close

DSCI1541.JPG 

最近終於趕了點潮流(說不定都過時了?)稍微的玩一下角膜放大片~放大片真的是第一次~如果說是變色片的話不知道多久以前就玩過了~只是那時候貴鬆鬆現在感覺真的是超便宜的~!!不果暫時我還是愛上放大片的騙人感覺~就跟我以前戴上變色片會自以為是歪國人一樣XDD  一切都自己講自己爽 

DSCI1542.JPG 

說明什麼的就在背面  我想應該大致上都是那些東西吧~不過我沒有近視 所以跟他們不熟悉阿~~   可是比較好奇的事情是...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我有近視 = = 光是同學就有不少人問過我有沒有近視...(我一直都沒有阿  硬凹我有沒有戴隱形眼鏡是怎樣  冏)而且現在的人真的要好好關心視力了~有時候走進教室看到大家幾乎都戴眼鏡 我會想說我是不是走錯教室了...(順便說一下 有沒有人沒近視的來揮一下手阿~)

DSCI1543.JPG 還是想來證明一下自己沒近視~是0度喔!!!

阿~現在說會不會太晚?  我買的是黑色的~一盒10片250元~ 然後說什麼會員價是200的樣子吧! 不過我去的那間店那位帥哥人很好~算我200元~(不過我忘記記他的名字了~)~我不是會員卻有會員價~很開心~

DSCI1544.JPG 打開後是這樣  然後我想說的是~其實包裝感覺還蠻醜的= ="而且有一點點小難撕開~也不敢太用力(深怕整個翻掉+鏡片不見)~

DSCI1545.JPG 鏡片是長這樣子~  感覺還蠻軟的~不過相對的要戴上去就有點小困難

DSCI1549.JPG 很大一圈  難怪眼睛可以看起來那摸大!!!

素眼防雷頁~  要跑的人快跑!!!!.

.

.

.

.

.

.

.

.

.

.

.

.

.

.

 

 

 

 

 

 

 

 

 

 

 

 

 

 

 

你確定不跑了齁??

那就看拔!!

DSCI1547.JPG 這張是使用前+使用後~(單眼)

 

IMG_8821.jpg 雙眼一起比較

感覺上黑白眼珠比較分的開了~然後依照我家阿巧的說法  眼睛整個跟狗依樣!!(聽起來很像罵人阿  不過我自己也這麼覺得~)黑眼珠變多感覺很像狗狗的眼睛 水汪汪兼反光阿~!!不過認真說來它還蠻自然的!!

整體評價~滿分5個●((目前只戴過視康跟帝康阿~所以公信度可能還好啦~))

好戴度  ●●●○○     (是我手殘 還是它太大勒~我大概都要花上5分鐘才可以戴好一眼)

舒適度  ●●●●○     (感覺比戴視康的好一點~ 視康喜歡在我的眼珠上演"急速飄移"阿!!)

自然度  ●●●●●     (朋友超推薦的  所以我才跑去買~感覺我是在無意義的廢話  這篇應該交給朋友來寫= =")

好拆度  ●●○○○     (歹拆~  大概是我手殘病的問題...最後索性用指甲把隱形眼鏡捏下來~但很怕哪天連視網膜都捏下來ˊˋ)

 

大概就這樣!!  來去看書~期中考風暴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