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忙完就去尋找4月雜誌,東看西看還是popteen比較吸引我一點點~其他的幾乎已經有瀏覽過了~

結果...看完之後變的很care大創的化妝品~

原因如下~

因為4月號的popteenDSCI1507.JPG ←就是它!!!裡面的某單元└用超值彩妝品  打造超華麗妝容  大作戰!!!┘

單元open的結以有用了  dasio(大創)的 everbilena high lighter P-B粉紅色  來打亮~

不過因為讓我驚訝的點真的不是很高  所以就還好~然後就沒拍照了~

接下來的 久美子(最近超大紅的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不過他不是我的菜 我就沒有去追根究底了~)

 DSCI1498.JPG

DSCI1499.JPG

眼線液 、 睫毛膏 、 腮紅 、 密粉餅  都是用大創的~害我整個是大大嚇到~我曾經用過的有那個籃盒子的密粉餅拉~

但是當下的感想  只想到滑石粉之類的鬼...現在在雜誌上看到感覺還挺驚訝的~

腮紅本身顏色看起來就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應該不會去看拔~XD

只是這樣看下來整個完整的裝還蠻便宜的!!

然後 小森純  也用了2樣的大創化妝品

DSCI1500.JPG

DSCI1501.JPG 

是假睫毛&跟久美子一樣的密粉餅 

其實看完 小森純 的我又冏上另一個境界了...

難道我當初買到的是...山寨版的大創密粉餅??

dear god  依照我這麼天才的人 我想我可能會再去買一個來玩看看~如果真的好用我就會推薦給大家阿~XD

唇蜜也是dasio的阿!!不過我想台灣沒有賣拔~日幣105=39  所以他的售價315大約就是台幣的107元~

大創都一直39元要賣一個107的東西一定很怪!!  我猜八成不會賣吧~

然後  LORA  也用了兩樣大創的東西~

03.JPG 

03-1.JPG 

A 腮紅 也是大創的產品~名子叫做sweet 細柔腮紅PD3   整個很好奇阿~

因為最近新買的fasio 不是很顯色  所以對橘色腮紅有點冏~  所以想要研究研究各種腮紅

因為我在猜想是不是我本人不是橘腮紅的命~所以橘腮紅在我臉上都有障礙阿!!

還有跟小森純 一樣的唇蜜~

最後是 秋山未來  她用的其中一個假睫毛也是大創的~~

DSCI1505.JPG 

DSCI1506.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大創的假睫毛遠看很棒!!但是進看其實真的就感覺不出細緻的感覺~

然後我又是假睫毛手殘達人!!殘到可以叫達人阿我~

不過幫別人粘假睫毛我是還可以的~XD

看完這一篇我又對大創的東西有點小小好奇了~XD

雖然我常常對他們家的化妝品擁有高度好奇~不過大多都看到MIC<made in china>都退卻~

偶而看到MIT made in taiwan 就會嘗試看看

我跟大多數的人都差不多~還是有點care 產地問題~

不過我很想買的話又另當別論了XD

人總是有千百總方法說服自己~

以上幾總採妝我大概對腮紅比較有興趣~~

有機會就去看看好了~反正我其實很常接觸到某間百貨的DASIO的(煙~)

然後~對於照片不是很清楚的事情有點小抱歉~

不過可以自己去租書店租來看看喔~如果真的很好奇的話~

我也只是拍個大概拉~~

請大家多多支持好看的雜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