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人生真的只能用無聊來說~XD
今天愚人節但我卻改過向善今天都沒騙人...就在剛剛愚人節結束前夕的1hr被PTT小天使給陰了~
anyway週遭的人都很善良~今天還漫正常的~XD
然後人太閒就會做些詭異奇怪的事情~
今天又發神經花了1個小時多慢條斯理的化妝~連面膜都有乖乖敷  連我家妞妞都順便幫他敷了
不過精華液太多反而讓他陷入尖叫當中~真是 sorry拉~XD

然後其實也不知道能多說什麼~我就直接po照片拉~XD

DSCI1434.JPG 

用品是
        └底妝  media 粉膚色 + 某個BB霜 (其實我忘了  而且我覺得真的市面上的BB霜太多拉!!說了大家也不見得知道...然後我又沒有拍圖)

       └密粉  惹我密粉

       └粉餅  canmake

       └腮紅  fasio 橘

       └眼妝~眼影  MJ 光合作用  + 睫毛膏  MJ 3代+120%纖長 + MUJI的草綠色眼線筆

       └脣膏   MISSHA  某隻

        └眉筆  ZA 棕色

└眼妝效果圖┘

DSCI1444.JPG  DSCI1440.JPG

然後人老了總是有點童心未泯~想要做點幼稚事情~不知道多久沒有戴過變色片的人~

今天又跑去玩  結果剛剛拿半天差點拿不下來~Q _ Q

不過最後還是OK拉~耗費了大概有20分鐘拔  我真的很笨~

└唇妝的照片┘

DSCI1443.JPG  是有點小霧得偏橘色口紅~非常低調阿我覺得!!

└奇怪的照片們┘

人老了總是會多出很多可怕的照片~有時候拍了N張...但是卻選不出個5張上blog 

本身已經夠醜了  還是想選些能看的照片上來分享  再拍照這部分就顯的粉困難~

畢竟我不是正妹  隨便拍隨便美~

DSCI1442.JPG 

最近愛上了鼻孔以上 劉海以下的對焦~其實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MSN有一陣子也是拿著我的眼睛照片當大頭貼4處嚇人~XD

然後眼睛也老了  最近居然開始績起線來了  一天下來真的眼睛張開才能看而已~閉上眼簡直看到鬼

明天又要去牧場幫忙拉~沒放春假~不過我還是要回家過清明節!!為了潤餅XD

有沒有人也是為了潤餅回家呢??  

我想...星期5還有一波暴民返鄉潮吧!!

而我是那暴民的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