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624.JPG 

在某個網站買的~但是有點小忘記價錢~似乎是199的樣子~然後色號是06(?)瓶子底下是這樣子標~DSCI1658.JPG 反正我也是用6號來記  XD  整個很無所謂阿~  然後這篇不勸敗~反而是幫大家滅火~(雖然最近也沒有什麼它的火  但是就是給有興趣的人看看~)

DSCI1627.JPG 

棉棒刷頭(?)  這種刷頭剛好不是我的梗~想知道原因的話...我就從一個故事開始說起~~

話說剛開始接觸化妝品從基本開始  相信大家都翻過別人的化妝包吧~

沒錯!!就是這個翻化妝包的動作~我拿了友人的一支棉棒唇蜜~正想拿來塗在手背上試試看顏色時~

一陣詭異的味道...(感覺還蠻臭的= = )讓我心裡想要試的感覺都沒有了~當下就直接厭惡所有棉棒頭的唇蜜!!

直到現在....,買這隻是意外拉XD  不過我現在都用刮棒把唇密用在手背上  在用唇刷上色 我想這樣就不會有那種噁心的味道了拔~!!

DSCI1633.JPG 試色01 顏色有點重~不過遮蓋度還不錯~閃亮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DSCI1664.JPG 

(試色 02  抹開)

抹開來拍長這樣  感覺顏色比較淡~然後遮蓋度也還不錯~跟MJ比起來他比較不透明

這唇蜜我最不喜歡的一點就是...特粘~黏到深處無怨尤阿 

覺得只要風一吹頭髮會有一大堆跟嘴唇做朋友阿~

不過相對的持久度也比較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不黏的唇蜜~

DSCI1638.JPG 素唇~旁邊被鬼打到的鬍鬚們通通都修圖休掉啦~只有嘴唇沒有修~這是擦護唇膏的素唇~

DSCI1650.JPG 上了唇蜜的嘴唇~明顯嘴唇比較紅了一點啦~不會像上一張死死又唇紋深~感覺差很多....不過它的粘度卻打敗了我想用的欲望~( Orz )

DSCI1655.JPG 這張是另外拍的~跟素唇的光線比較相近~

優點: 小巧可愛 遮唇色佳 單擦好用 小包裝卡便宜~

缺點: 好粘  好粘  還是好粘~

本人比較笨~所以完全被缺點攻擊了。。。有沒有人跟我依樣不喜歡好粘唇蜜~   有的話請跟我揮個手喔!!  3Q

 

然後要很跳tone的分享我最近愛上的化妝好物~

DSCI1656.JPG 無印良品的蜜粉撲~很軟很好摸~大家可以去摸摸看!!

DSCI1657.JPG 這是說明~然後很推的點是~用起來不會厚粉!!+  很舒服!!

大致上就醬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