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天要考國家考試...但是我還是按耐不住手癢還是跑上來寫文章了~(整個就是犯賤,要是我到時候沒過還真不知道該找誰賠),這是今天去康是美看到的東西順便當場試用一下~回家也做了小實驗所以這篇不算是完整心得文章,如果很介意的人就請慎入。

如果想知道設計師眼線筆是什麼東西的人兒的話  這邊請進>>http://www.maybelline.com.tw/whats_new/l190l713.htm  我也沒有產品圖案,如果想知道的人也可以在這邊看它到底是長什麼樣子~然後眼影筆的話是在這裡~http://www.maybelline.com.tw/products/eyes/l29l30l46l655l656.htm 不過眼影筆我只有用到4個顏色喔~因為我當場也只看到4個顏色的試用而已,如果想知道別的顏色的人bu在這裡就先說抱歉~

來吧  我們來看使用照片~

拍一張 

 

第一排是眼線筆  由左到右  黑色 咖啡色 藍色 白色 綠色 紫色

第二排是重疊2次的眼影筆效果  由左到右  灰色  粉紅色 金黃(?)色  紫色

第3排則是眼影筆使用一次的效果  由左到右  灰色  粉紅色 金黃(?)色  紫色

      我覺得眼線筆很滑順 很好畫  而且非常顯色  可能是個很好用的商品吧!!(因為我沒有使用在眼皮上我也只能暫時猜測猜測~),眼影筆跟眼線筆的感覺也都差不多~只是覺得我這個粗魯人會把它用斷的感覺~ 然後小小隻的還蠻好收納的~(默默的塞到鉛筆盒裡上課可以補妝~)當然只是開玩笑啦~補眼影我倒是還沒補過~只是如果是清淡的眼線妝要變身別的妝容的話我想會蠻方便的~。

閃光  慢速閃光

閃光&慢速閃光~我覺得眼影的閃亮度很棒~只是我一值覺得灰色閃的很不灰就是~。眼線筆我一直覺的有個顏色沒有把他拍的很好~就是最右邊的紫色,感覺實際上要在更鮮豔(?)一點~更亮一點的紫色吧~沒有照片上的那麼黯淡~。大概像下面那張上面的紫色~不過要再亮一點點~

這張的紫色拍起來比較接近一點 

     現在我在買東西之前喜歡詢問我家妞妞的意見~像fasio腮紅他就幫我挑了我比較不常買的橘色~他覺得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這次的眼線筆跟眼影筆 他就比較喜歡眼線筆的藍色 眼影筆的紫色~我也覺得這2個顏色很漂亮~不知道大家被哪個顏色吸引到~可以舉個手說說看~。

然後接下來就是要做我很久沒有去做的實驗啦~!!!

第一個實驗~ 水沖沖~~~~

流水測試 因為是水的照片所以有點糊抱歉~

結論是....沒事~(不過沒事的照片忘記拍了~)

第2關~~~  油油油~~用油來測試防油度~((使用工具  大豆沙拉油 3滴))

油脂測試 油亮油亮的~~

結果呢???

眼影卻還在  眼線筆消失的差不多了~眼影卻大部分還在~(其實眼影幾乎沒有掉多少~)

看來眼線可能沒有眼線膠那麼OK吧,其實有點小失望~不過還蠻驚奇的是眼影居然還在...真神奇~看來最後還是需要眼唇卸妝液來解決!!眼唇卸妝液出馬 MISSHA的眼唇卸妝液  改版黑蓋~~~(似乎改很久的說~)

卸完之後乾淨溜溜  乾乾淨淨!! 

其實眼線眼影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啦!! 

打完了 收工!!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 我的天天天天天!!!我的導遊還沒看完~星期天要考試啦~~有沒有版友有經驗的呢~我要考華語導遊~可以跟我說說訣竅麻??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