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3月快底了,只是最近有許多事情值得紀念~所以大算來記錄依下~XD

DSCI0975.JPG   屈臣氏的+1元多1件~

雖然是老梗~但是我依然覺得很心動~有種白吃的感覺~然後滿688送的100拿去衝刺易宣秀DSCI1123.JPG 其實我也是被蘇珊納吸引~第一次看到他就在男女糾察隊~我覺得它是個很可愛的傻妞一枚~不過他可能不對我妹的胃吧~我妹就沒有很愛她~。是正妹又是傻妹的人真的不多~(我說的是真傻~要是裝的就覺得很囧  會讓人無奈吧~) ,然後就是 ~它真的很香!!!我家那隻說會讓他聯想到辦桌會喝的香吉士飲料~(有那麼一點feel阿~)

DSCI1111.JPG 然後是有點晚收到的卸妝液~也不知道位什麼~來談南之後覺得信件的速度慢了許多~是流程有障礙麻??

DSCI1243.JPG   還有今年修了一堂課很funny~我們去牧場幫忙~但是馬沒有想像中的可愛~反而很造反!!跟我以前騎的馬根本就不一樣~不過在那邊幫忙很逗趣就是~然後老闆養了馬~還有羊~~所以我們也去見識了成山的羊便便~但是那是農人家的寶物!!DSCI1278.JPG 一整堆都是喔!!!

DSCI1288.JPG 然後10日美的東西寄到家裏~我很晚才收到~考試那天回高雄我爸才拿給我~

我們那天坐火車回去~一大早5點多出門真是要命~不過有看到很囧的人物~也不知道位啥平常遲到的跟鬼一樣~那天居然七早八早就出現~,真怪!!!

DSCI1279.JPG 感情好到連火車票都一起買~ 那天查票的時候也很逗趣~媽咪差點噎到~(有笑點~)

DSCI1284.JPG 然後我那天的座位~我叫陳(空白空白)前面坐我家的阿呆~前面的前面是阿邊學長左邊是媽咪~簡直是個幸運的位子~但是不知道位什麼旁邊的輔助考官看起來很兇~大概他也狠緊張吧~!!

DSCI1292.JPG 今天的最想囧的事情  我的舞鶴奶茶被脫褲子了!!位什麼要換包裝阿!!!換的好囧!!

是說有一題導遊題目問產茶的地點是....我哪裡不答還答池上!!答案是舞鶴~簡直是汙辱我這個愛喝舞鶴的人~只能說我真的很白痴= = " 金害!!

就先唸到這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