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人總是為著某些人默默的付出一些什麼~通常接收的那個人都沒有什麼感覺,因為愛 所以付出的人會選擇默默的支持著~只希望看見他所想看見的笑臉~,我看過一些這故事的結局,雖然開頭很相似但結果卻都截然不同。就如影片說的,愛上朋友的另一半真的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情,所以當我朋友遇上這種問題時我通常會很用力很惡狠狠的勸他們放棄,因為依照慣例結局一定有人受傷。

      我認識的小月就是一個幸福的例子~她現在的男朋友也曾經是個只為了他以前的那個她默默付出的黑牛,但女生始終以一個不算冷漠但也不熱情的回應方式,所以當小月努力的跟在他身邊時他可以非常明確感受到小月的付出,雖然剛開始他是拒絕的他瞭解以她的個性要是他跟小月在一起的話她是不會祝福的~當不了情人也當不了朋友~,直到某天她劈腿了,小月還幫他說話要挽回她,直到那ㄧ刻他才看清~小月才是值得他付出的人,雖然他們同時失去了一個朋友,但是卻找到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另一半。

      但另外一個雯雯就沒有這麼幸運,她跟小月一樣總是默默的付出,但是他卻看不見他的付出老是理所當然的要雯雯去接送他的她,老是要雯雯為了他們東奔西跑,直到有天雯雯跟他聊起來了雯雯說出了喜歡他的事實不過卻想要他保密不要告訴她,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他告訴了她,她認定了雯雯是意圖搶他的狐狸精,2個好友就這樣撕破臉,她不停羞辱雯雯甚至恐嚇她,雯雯失去了他也同時的失去了她。

2個差不多得開頭卻是不同的結尾~在我來看扮演黑牛的腳色一定會失去她或者他,或者2個都同時失去~但是...如果是好朋友的話我相信不論是他或是她,那一個都不想失去吧!!所以黑牛永遠只想當黑牛~不想對某些人說些什麼也不想透露出什麼只想默默付出,當黑牛很辛苦~但...誰真的瞭解她(他)們的心聲?

 

小月跟雯雯都是我的朋友~我把他們得故事跟大家分享,我的表達能力不好,不過他們都是很默默付出的兩個傻女孩~我很愛她們也希望他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