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I0842  

DVD租了好久卻沒時間看完 ,拿來當背景彌補我的空虛好了~。

最近一直在適應尖叫+吵鬧+無理取鬧的生活,還要一邊一直找自己,不想讓工作把我淹掉,對於只有工作的人生我只會想要跟它說NO,工作是工作,我還是我自己,這點我想堅持到我真的遇到我非常熱愛的人生工作為止。

進入正常話題好了,這兩塊腮紅是最近的熱愛,不是特別色,也似乎不是熱銷色,但他就能幫我帶來好氣色~。

HUMI0785  

這塊Elite先,他是標題上的"紅"但它一點都不紅甚至白一點點的人 或許當修容也不成問題。

是屈臣氏特惠出清抓到的顏色,也是一個我以前抵死不會買的顏色~因為對於以前的我來說他太無色~也太清淡。

 HUMI0789  

產地是微妙的義大利,這排似乎是歐美走秀的廠商愛用牌,但是可能台灣氣候不同底妝似乎就沒有到大好評。

粉質很細緻,不帶亮粉,顏色是比較接近膚色帶有點粉紅色。

page01  

附上的刷子雖然小 但是還蠻好用的~

顏色很清淡 所以我還是慣性刷多層~這款多層不厚重 顏色也不會很OVER,完全是好氣色必備!!

HUMI0683  

我個人覺得把重點放在眼睛時 用這款腮紅來帶點好氣色 就很OK~直接把重點往眼睛帶!

但是也沒錯過臉頰上的氣色~ 最近很愛這樣~

嘴巴上的是ZA又來了~的鮭魚嫩粉!!上次逃過了 這次沒閃過...總有一天被燒到 因為這色實在太正了!! 

 

HUMI0800

我的橘,就是OGUMA的腮紅~現在只有一色~

這個原本想幫她寫一篇的~BUT最近沒讀書 詞彙好少~這篇一起拿出來跟Elite配一對好了。 

HUMI0806  

顏色是比上面那款亮色一點點~顏色比照片看起來還要膚色一點~不是甚麼艷麗的顏色~

也是不含亮粉,粉質很細緻 不能大特刷 不然會煙霧滿天飛的那種。

page02  

這張上面左邊的部分,就是橘色實際用在皮膚上的感覺。

5這款顏色比上面的重一些,不能太放肆~大概2層就夠了。

HUMI0810  

從旁邊側拍一下 在手上的樣子~ 

HUMI0820  

雖然這張有點模糊,but可以看得出來 兩色都是可以確實帶出好氣色的腮紅。

P1024157

這張有比較下重手,而且照片是比較之前的,想藉由橘色來彌補大地色的眼影~

but這張有點太過多了~覺得在淺一點應該會更平衡一點。 

 

跟大家介紹完我最近的心頭好~ 我要來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