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0821

ohhh好久沒有掉入限定色的漩渦裡了~ 最近熱愛的是放空還有圖書館的書...

很熱愛衝刺圖書館自以為文藝青年這樣,然後很愛把借回來的書分批研究~還會做筆記。

最近還培養了一個很棒的好習慣 就是10點多要準時關機上床,每天都在Facebook上筆記 是不是又靠滑壘閃進去範圍內了。

不過這樣做有個好處就是 我大概最晚12點左右就能入睡,比起以前動不動窩在電腦前一不小心就1點2點,整個就是莫大的進步。

在床上抬腳放空拉筋休息都好過在電腦桌前面瞎混,所以就給自己新規定 沒想到 實行的還蠻不錯的~~ 很值得!

IMAG0642  

 HUMI0825 

原本想買實用的be色系或是lucky的777色 但是一直覺得夏天沒有來點清涼的顏色似乎不太夏天 伸手就直接抓了這盤配色很跳tone的小玩意,就去結帳。

上市特價340 算挺合算的 同一天還包了我上次閃過大火的鮭魚嫩粉 之前沒燒到,沒想到換新外衣之後我也是投降了。

(沒辦法 誰叫他是最迷惑男孩的顏色呢? 哈哈)

HUMI0831  

手部試色一定要來一下 這次大家對這款的亮粉評價很高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次的亮度 乍看之下有點過多 不過可以真正帶出有神而且晶亮的眼神。

HUMI0833 

左上的是打底色,本身有點淡淡亮粉,平常這色+眼線色 就非常的清淡又有神。

左下是粉色,右上兩個分別是眼線色 還有重點亮粉。

這5色我最喜歡右下角的藍色,感覺像是清涼的冰淇淋色,夏天果然需要這味。

夏天看到這色應該都會感受到清涼感,搭上粉色有點柔和的效果。

兩色搭在一起看似違和但是也可以找到一個微妙的平衡點HUMI0840  

很多人都說眼線的顏色分量很夠,可以獨自撐起眼線這部分的角色。

我認同這部分,近看可能有點不足~but遠看 整個眼線的感覺很清楚 而且讓眼睛很有神。

以下是眼睛的試色部分。

 

 IMAG0641  

DM上是用藍色當上眼影色,粉色配在下眼影~ 

清爽到翻天,不過我個人非常會流汗,常常回家之後下眼線都不知道飛去哪裡的人。

為了不讓粉色在我下午上班時就消失無蹤,我選擇跟藍色一起放在上眼影~

交界的地方就讓重點閃亮亮的顏色給他閃過去!

 

張眼

HUMI0700 

閉眼

HUMI0701   

 

我習慣的半臉照,嘴巴上的就是鮭魚嫩粉阿!!!!!!

HUMI0683   

最後來張 over到翻天的 修翻天照  可惜功力不足 我還是沒辦法變成大正妹 哈哈~!!
 HUMI0723  

 

 

結論: 

這盤是一個非常跳,但是卻不難運用的配色,很鮮明而且活潑~

亮粉很多,可是不會看起來很over的顏色,眼線色也很夠撐場!!!

價格也很讚~尤其是上市價340元很優質。

持久度我個人很喜歡,一整天之後得到些微的積線,不過顏色都沒甚麼掉,亮粉部分是變得比較低調一點。

oh 我要滑壘關機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久違的眼影文~

(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我第一盤Integrate?!?!??!?!) 

oh 晚安!!! 有甚麼要補充的話....明天!!!!

明天想po Lavshuca的新眼影限定組~ 租雜誌看到,就去屈臣氏把她打包回家了~XDDD

可能是試色only~唉呦~明天再說~晚安!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