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很多原因無法上網~舖浪抱怨過了 我想這邊就省略  這文章也是被切了又切、打了又切、還沒送出繼續切,網度就一直被切斷切斷切對 到至到現在才又要來重打...連痞客的自動存檔功能也沒存到半點渣阿<(‵^′)>氣!

現在我只想說 感謝主(雖然我不是虔誠的基督徒)網路終於有順暢一點了...要不然因為這種事情而遲交的作業or報告都是一種莫須有的罪阿。

IMG_0552.JPG

謝謝ORBIS的用心寄送,裡面還附贈DM...我有很認真的看了一下,對眼影很有興趣~(笑),不過被妞妞阻止了...最近很常花錢阿再花下去就要剁手指了吧...。

IMG_0559.JPG

這次拿到的是小花限定版本,不過在之前我似乎有用過ORBIS的印象...(好像是7-11 試用包的樣子)

前後使用的感覺差異性不是很大,不過我這次應該可以把他打得比較好一些 (笑)

IMG_0554.JPG

瓶蓋處很貼心的有防拆封紙膠帶

IMG_0557.JPG

後面的說明...  這個是非賣品 純屬試用的   是日本製喔(其實現在對產地的care程度是越來越降低了...)

畢竟真的有太多東西都MADE IN 對岸了。<是一個無法改變的現實...>


網路的介紹網頁  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1&sid=10&pid=3

成分網頁    http://www.orbis.com.tw/prod_element.php?pid=3

產品背卡   IMG_0549.JPG

這款卸妝露是比較厚重型的卸妝露,雖然不至於難以推開不過還是可以感覺比起其他卸妝油的感覺就大不相同,是透明狀的液體。卸妝程度個人覺得對底妝很有效,如果是眼妝的話我個人覺得眼影還算OK簡單卸除,睫毛膏可能就有些難度了...(晚點會有實驗說明)。加水乳化比較不像原本用它牌的習慣(有白色乳化物),感覺上會誤以為自己是否有做好乳化程序。卸完妝後不緊繃也不會乾燥反而有點保濕感(?),不過皮膚會有苦澀味,可能跟成分有關。

以下是實‧驗‧教‧室!!

IMG_0023.JPG

參加者有 夜巴黎的腮紅  /  媚比琳的眼線膠  /  大創的3色眼影  /  1028唇蜜  /  MJ 睫毛膏  /  DHC粉底霜(打底)

滴上幾滴卸妝油

IMG_0025.JPG

用量其實不多,我是以輕輕畫圓的方法(不搓)來實驗。

IMG_0027.JPG

加水乳化 沖完水後  殘留者 媚比琳眼線膠  /  MJ睫毛膏不過兩者都有斑駁的樣子,其他都清潔溜溜了。


個人使用心得,我是不會拿來卸眼妝,所以對於底妝及腮紅清潔溜溜這點我倒是挺滿意的,目前用來卸妝都沒有不良反應,也沒有因此而冒痘。算是蠻優秀的一樣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