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31號了,等等要出門跨年~不過我想我今年實在是太拖欠文章了~所以...我趁要出門跨年前~再來SHARE一下汗( ̄口 ̄)!!

不知道大家今天要去哪跨年呢?(又離題了...)

M官網罩.jpg

(圖片來源  官網)

突然想到拿朋友的玩具來玩玩~所以我沒有背卡可以拍 就請大家看一下官網說明摟~

我顏色也幫忙點好了...這次用的是203色~

不過我個人覺得官網照片跟實品顏色差很多啦...<( ̄oo, ̄)/

IMG_0019.JPG

金屬唇管+品牌名子  我覺得這樣子配起來好好看~,照片有點暗 因為我是在教室裡面拍的...(今天又剛好是大陰天~)

IMG_0017.JPG

這樣看起來比較偏向橘紅色...沒有像官網的照片看來得橘。亮片很多這點就比較相近,不過覺得官網拍的比較有唇膏碎屑的感覺。

這款刷頭(?)使用起來還蠻便利的,蠻容易塗抹均勻的。 (是我這個手殘人的福音阿!!)

IMG_0018.JPG 在衛生紙上試色推開

顏色很像淡紅有點橘感 偏向膚金色,不過還是沒有網站上的那麼橘阿~<( ̄ c ̄)y▂ξ

IMG_0028.JPG 要看膚金色的感覺這張可能比較有FU~ 因為顏色貼近膚色...所以在手上試色就幾乎只看的到亮片~。

IMG_0021.JPG

雖然顏色跟官網照片差很多,不過這隻真的是貨真價實的203,上面的照片可以做證<( ̄︶ ̄)/<( ̄︶ ̄)/<( ̄︶ ̄)/

IMG_0020.JPG

旋轉處(哈) 不過我覺得CLICK這個英文實在是太有FU了...跟在旋轉的聲音幾乎一樣,我覺得這單字還挺好記的。

這個唇蜜可以向反方向

以下是嚇死人的試色...

IMG_0022.JPG 老樣子是素唇...,拜託別管我的鬍子,最近它真的讓我看起來很MAN不過我剛剛剃掉它了,為了跨年 就只好趕盡殺絕XD


IMG_0026.JPG

室內陰暗照,亮片的閃亮度雖然不錯~不過在暗處實在是沒有很好看阿...。

IMG_0033.JPG

窗邊照,在亮處不論是光澤感還是顏色都很棒阿...

結論是...

要使用這個唇蜜,請在白天光線充足的地方使用~。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不買的原因就是...目前還有一堆跟山一樣的唇蜜尚未交代...所以我還是節制一點好了。

 


不過這管唇蜜吃掉之後~會發生一件事情~


IMG_0032.JPG

沒有記得補擦看到應該挺尷尬的...

*******2010  補文還債線*******

新增 日光燈下的效果~

IMG_0101.JPG

手背(左)+衛生紙試色(右上)+手背試色推開後...(右下)

衛生紙上的看起來比較橘一些。

IMG_0094.JPG

只塗較薄的一層,有點小豐唇效果~。 在燈光下也比較粉色一些些。

IMG_0097.JPG

塗厚一點點,就更有豐唇feel側面還蠻好看的(笑)

IMG_0100.JPG

燈光下把唇蜜擠出來的樣子,壓根就是橘紅色~還非常鮮豔勒。

IMG_0099.JPG

惡作劇把朋友的唇蜜往下轉(把轉出的方向反過來轉)上面就空空如也。

內容物到底有幾g我不清楚不過這樣看起來應該還算可以使用上好一陣子的唇蜜。

總評

滋潤度  還ok,不是很滋潤。

流動度  不是很會流動~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流口水問題。

價格     就還蠻一般般的價格。

容易購買度  還蠻高的,藥妝店都會有蹤影。

 

最後還是要先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出借拉~雖然我很壞心的沒有說明原因...

看到這篇千萬千萬不要打我~不然我公布妳名字喔(威脅中...)

好啦~這篇就這樣吧...還有欠了大約有2萬篇文章還沒po吧...

果然2010 要先還債~才可以領紅包。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