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我一樣是電視兒童的孩子應該很有機會看到這個強打的廣告...

每次看電視都覺得~"哇靠有沒有這麼神奇?" "怎麼可能這麼好用?"

我一直都想下手來試試看~無奈一個大約是2800元左右~我狠不下心拉!!(新發現~很多人都說是4500以上的價格耶...)

後來無意之間發現跟我同一間的室友就剛好有...(她用了好一陣子我都沒發現,因為我室友少化妝)

我就跟朋友借來把玩一下~真的還蠻HIGH的~畢竟對我來說一個擠著很久的謎題(究竟它好不好用..)總算是可以解開了~


IMG_0413.JPG

試用品正面,它有防曬功能耶...我看了N次的廣告我沒有記憶到這件事情(它有防曬)阿...

其實我不得不說~試用品的包裝真的有點老氣的感覺...

IMG_0414.JPG

這是背面,試用品還附有說明~其實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功能有點多,不過這也是它強打的原因...

多功能又省時省力~我覺得這應該是很多女生想要達到的目標吧~

忙碌的時候一瓶搞定...(這就是BB霜的梗),不過我覺得雖然BB霜有它的好處~

不過化妝這件事情 絕對不是BB霜所能取代的...

什麼變美一分鐘~還是變帥3秒鐘這種事情  我個人是不相信的...(不然的話我早就是個大美女了...)

我對6D魔奏的認識也僅止於那些廣告...還有電視上所說的實驗而已。

我還是要來自己嘗試一下...畢竟我自己所要的東西我最清楚~好不好看對著鏡子就可以看出結果。

IMG_0418.JPG

首先是質地,質地就很像普通的BB霜顏色也跟BB霜沒有相差個什麼大概...。

濕潤度那些~其實跟市面上的BB霜沒有相去太遠~只是這個6D魔奏是真的比市面上某部分的BB霜還要好推開,這樣而已。

然後是手部推開的樣子...

IMG_0425.JPG

因為手部比較白一點~所以沒有很明顯...(請大家見諒)

燈光就是普通的室內照明...因為當初在使用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只好靠愛迪生的發明。

其實在手上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

顏色也因為手的皮膚比較白,所以看不出來有很大的差異~(免強是看得出一些些拉...)

所以接下來我要供上的是臉部的照片...

(今天很狠心 不給防雷頁 哈)

IMG_0432.JPG

這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看得出來是那邊有上6D摩奏吧?

ANS: 左邊(直接看照片的左手邊~)我本人的右臉...

說不泛白是騙人的... 雖然照片看得出來一點點~不過事實上我整個人跟黑白郎君沒有很大的差別。

右邊臉很白~左邊臉很黑...,我用完之後腦門有狂冒3條線。

不過遮瑕度倒是很不錯...我的黑眼圈、鼻翼、嘴角~到是遮得挺乾淨的。

IMG_0433.JPG

這張是比較圖,圈起來的都在右臉塗上6D摩奏後有蠻大的差異的...(尤其是遠看)

我使用之後個人的臉是不會過乾,持妝效果算不錯~不過泛白這件事情我非常不喜歡...

而且重點是不便宜...2800 會讓我想吐血。

我比較建議給皮膚白的人用~可能就不會這麼明顯...


以上就是很簡短的6D摩奏心得歐~

因為使用時間不長,所以修復、美白那些就無從驗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