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宵夜時間=ˇ= 是不是有人正在煩惱宵夜要吃什麼阿?!  我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還蠻喜歡的美食  牛角麵包=ˇ= ~

 這不是工商服務時間,也不是合作喔~我只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東西~所以就來大推薦一下~

網址~: <<有興趣者請自己點~

名片↓↓

名片.jpg 

雖然他們家的商品眾多~不過我每次去還是只會買2樣東西~都是牛角麵包~一種是原味的,另一種是黑鑚的~

廢話不多說~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原味.jpg 

原味~   外表金黃~底下帶有點酥脆口感~裡面密實很有咬勁  味道是澱粉香略帶點甜味~不膩  而且可以咀嚼很久!!是越咬越有味道的東西!!棒!!

竹碳.jpg 

黑鑚  講明白點其實是竹碳啦~

不過味道也沒有很特別  其實跟原味的味道一樣  只是比較淡一點點~一樣密實好吃!!!

女生食量比較不大的其實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如果像吞食獸一直吞的話  我也不知道吃幾個會飽)

男生的話就大概是2~3個~不過比較建議當小點心來吃啦~因為份量也不大~如果女生比較在意身材的話~

其實可以把一個分成2半  一半當早餐一半下午吃    整個很剛剛好!!!

不過不建議一次吃太多啦~麵包類的東西 幾乎都是澱粉 油脂 再加糖~  所以熱量也不容忽視喔!!

偶而解解饞=ˇ=   不過我家比較像在堆積食物啦=ˇ=   一買就會買10~20個左右  所以我這幾天午餐就是一個牛角麵包~下午餓了的話再吃半個...晚上 能不靠近就不靠近=ˇ=  一直放著會讓人很想吃!!!   然後我阿罵肚子餓也會吃一個  因為是奶蛋素  所以我阿罵能吃~^^  而且我阿罵喜歡吃那種越嚼越香的東西~  像是山東饅頭....之類的~我也是!!   (這樣說起來我的口味好老人喔= = )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買看喔!! 網路上似乎也可以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