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的是保養組送的迷你版~網拍上找的到~我也是藉著它上面的英文下去認親的~不然我也不知道它是誰~說明早就不知道被揮去哪了XD 不過至少憑外表還看的出來是睫毛膏就是~^^ 不過也因為保養組都送~所以這東西在網拍上價錢並不高...100左右就買的到摟~如果想嚐試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找啦~。然後最重點是...保養組好不好用 請不要問我...因為保養組是我媽用的 ,如果想知道保養組的效果 請另外請教別人喔!! 謝謝!!

好啦~不免俗的先來看看產品的外觀摟~

睫毛膏&刷頭.jpg 

產品的訴求特色是....可以濃密、可以纖長、也可以根根分明
整個是感覺很厲害的訴求阿~不過依照以往的慣例只要又濃密又纖長總是容易跑出蟑螂腳~不過這款就比較不會=ˇ= 雖然濃密感沒有很強烈~不過也不會衝出蟑螂腳喔!!

刷頭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前端較小,這樣比較方便去刷眼角等等角落又不怕沾到眼皮,然後也很容易就可以把睫毛膏沾付在睫毛上。(雖然我個人覺得它很像間細大 縮小拉長版的馬桶刷啦~不過看他效果這麼好~我覺得像馬桶刷也沒關西啦!!)防水防暈這點也很不錯喔!!我刷完經過半天連暈開都沒有^^打破了我用任何一種睫毛膏都要再刷一層MJ的"例行公事"不過這種例行公式也是因為試驗這隻的防暈效果才忍住不用的~不然平常一定會刷一層MJ讓睫毛比較不會塌~^^ 這支用完睫毛過了半天有點小塌~所以要維持俏俏的我還是會再刷MJ~^^

那經過這麼多廢話之後 還是來看效果吧^^

使用前 後 (單眼).jpg 

使用前 後 (正眼).jpg 

使用前 後 (雙眼眼).jpg 

拍謝 最後一張有點糊~^^

然後附上價格~ 8ML是800元喔~我覺得還OK拉~專櫃價格就大同小異啦~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價格可以接受~不過比較好奇的人可以先去拍賣找找像我這種小ml 保養組贈送的摟~2.8ml 大約100左右~其實算起來也比較划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