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欠債還錢。沒錯~我又來還債了。放假放了2天腦袋終於有點小清醒了,終於可以好好安排自己了,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還債...欠太多文章啦~~金害,而且最近也沒有常常上來看看...請大家多多包含  =口=川。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是...這個!!

DSCI0026.JPG 

NAF 36H淚眼防水持久眼線膠,是對方請我試用的公關品摟~不過我還是會照我的感覺認真寫下去的。

DSCI0024.JPG (產品背面~)

DSCI0032.JPG 中文說明(有疑問的人請參考喔!!)

台灣代碼471,愛台灣的人請記住阿=ˇ=  因為有些東西上面寫的製造地可能跟條碼不合喔~。請多留意!!

我拿到的是極黑,這款只有出2個顏色喔 !!  一個是極黑 一個是銀黑,其實我還蠻希望它可以出咖啡色的~畢竟咖啡色偏向自然大家都比較喜歡,黑色相較之下是有點不自然的基本款色。

其實對於這些化妝品小物的包裝我一直以來都有些疑問,到底...上面的日文是來吸引台灣人的呢?!還是真的要銷往日本才做的阿?! 有人可以回答我麻=ˇ= ?

DSCI0034.JPG 

包裝拆完的照片~↑

DSCI0039.JPG 蓋子轉開後~很甘心的有一層保護膜~防止眼線膠乾掉~

我手上目前黑色的有2款眼線膠 1個是MUGU的~不過自從我買了媚比琳後就被我收起來了~原本也要開來跟這個比較,不過他已經乾燥了...所以只好派2號 媚比琳來跟NAF 一較高下阿~

DSCI0042.JPG 2個看起來的樣子

左)NAF 右)媚比琳

看的出來NAF看起來比較深黑一些,媚比林有點偏灰咖啡色的感覺,然後要比較的話媚比林看起來比較大NAF稍嫌瘦小了一點,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這些就足夠化到天荒地老了~(如果你很正常的當眼線用的話啦~)

DSCI0038.JPG 筆刷的比較~

媚比林比較扁平 NAF的筆刷型態比較像指甲彩繪的那支小刷毛筆的感覺,因為筆刷的不同 理所當然的NAF的比較細~雖然媚比琳也可以用另依個方向下去畫~不過我還是用扁平的方向下去畫大家比較好分辨!!

DSCI0048.JPG 其實看起來NAF的感覺比較亮一些~媚比琳的就感覺比較低調。

DSCI0051.JPG 手搓之後...

搓到我手都紅了~媚比琳掉的差不多~NAF卻屹立不搖~有點可怕~。

DSCI0053.JPG 接下來使用一滴化妝油搓搓看!!

DSCI0054.JPG 媚比林掉的差不多了~ NAF的大致上都還在。

DSCI0055.JPG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

DSCI0056.JPG 這下就清潔溜溜啦~不過紅紅的部分還在耶~XD

整體比起來其實NAF都比媚比林好,不過真正的防水防暈還是要看個人的上妝方式...而且就算它可以持久36H 我想也沒有幾個人敢畫著超過36H吧...。

NAF有些點我不是很喜歡,蓋子似乎怎麼蓋都蓋不緊~有點奇怪,到底是我的幻覺還是設計本身就這樣了~。還有畫起來沒有媚比琳這麼滑順的感覺,感覺會有點卡卡的~筆尖的刷毛不是很好沾取眼線膠,沾完就有點爆炸頭了,我想我下次會換一隻眼線膠的筆用用看,大致上是這樣子~!!

改天再把它加入我的妝容文行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