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今天這篇只是我太久沒發文章想要碎碎念的文章~沒有圖片喔~(是能放什麼?! 滔滔不絕的肥嘴?!)

 

○ 莫名的結束上課了~ 暑假來啦~希望有工作~但我也希望可以做我自己~(我知道很矛盾~但我真的不想在一種受壓的環境下去發展我自己~)   暑假就要斷送自己"青少年"的這個字眼了~ 生日過完都該努力改變了~不論是想 或 做。

○ 茶花很好喝   無糖茶卻不苦澀~害我會以為他到底不小心多加了什麼秘密配方~金害!!

○默默的忘記我全民英檢的報名表地址到底填去哪了~,該不會有送去台南啦?!  地址老是常常搞混  是我的問題吧~ˊ一ˋ。

○其實在學校有很多事情很惱火~回家可以好好沉澱一下,或許我可以學習著不跟他計較~或許...。

○其實很開心我家妞妞可以回山上打球,至少他又想運動拉~不過倒是要提醒他記得拿些東西才是=ㄦ=  那隻傻蛋老是常常拿不該拿的...被別人吃定,是瞧不起他麻?!

○找點時間把"龍櫻"看一次~  前幾年才看一次片尾就給我大大的震撼阿,一定要重新看一次好好回味 & 提起那股熱血~。

○希望英檢會過ㄚ~還要繼續走下一步呢。がんばで~

○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很開心的度過每天~請相信我~需要我時我會幫你們的~(不過請不要為難我,姐姐金錢有限 )如果是要share看法的話~我會比這篇網智還要更用力滔滔不絕的告訴你的!!加油!!

○資訊爆炸所帶來的孩子...值得研究 & 探討~。

○搬回家了~有濃濃的不踏實感...或許當孤單蔓延上來的同時...我就踏實了拔。

○淚水是可以被那幾種歌逼出來?! 當你的世界毀滅時,任何一首歌都是痛哭的關鍵!!

○是颱風來了還是怎樣?! 有急躁到想要跳腳的感覺~或許是我的孤單在蔓延?!

○"愛我的人就請跟著我走吧!!"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在看到聖女貞德(其實我不知道電影名 所以請大家支到的告訴我ㄧ下摟~謝謝)  雖然是肩擔的follow me 卻深深撼動我的心!!

金害~我居然默默的碎碎念了~ 希望我過2天又可以po出像樣的文章啦~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妳(你),暑假到了...也是貝寶的時間到啦!!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