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心態作祟還是怎樣...準備了將進3hr(包括 化妝 卸妝 洗澡 還有東摸西摸 有的沒有的時間  裁減圖片....)因為剛剛的一時懶散+時間也晚了~(約莫是11:30阿~現在)整個有不想發文的衝動~不過圖都做好了我還是要把他寫完((握拳))。

     看的出來我懶散的有夠了...goodlash超防水濃密睫毛膏...是美麗佳人4月號的贈品   我到現在才想把這篇文生出來...,然後大創的睫毛膏大約是個5月初頭的時候挖寶挖到的,所以就很直接的想說一起來比較好了(明明是拖到現在才想寫),然後很機車的事情是...跟大家預告的路華濃新粉底有點生不出照片來...(老人家記憶力很糟...都直接上完粉底忘記拍照這回事...),請大家多多包含,這篇先墊檔。

DSCI2481.JPG  goodlash超防水濃密睫毛膏DSCI2346.JPG 大創超濃密睫毛膏

    上下對照ㄧ下,其實不難發現大創的包裝越來越好看了...比較不會有股廉價商品的味道。goodlash是奇士美的,雖然是贈品不過產地依然是很高檔的日本,大創的睫毛膏是我本人挑選的雖然產地不在日本,不過台灣的東西也很棒!!(支持國貨)。外表方面我比較喜歡大創紙板的設計方式,我個人很喜歡鮮豔花俏的東西,所以相對的kissme的就有點不是我的tone。如果是以包裝瓶身的話我會比較喜歡kissme的,大創的好看歸好看...但總覺得瓶子的包裝又透出了些許廉價味道。

DSCI2483.JPG DSCI2347.JPG

製造日期的話大創稍微晚一些~所以可以保存的比較久。其他請看官們自己看看^^  ohhhh kissme的產地是著名在原文的紙板上我就沒有拍到了~~^^"。

DSCI2486.JPG DSCI2351.JPG

kissme的刷頭是直筒的螺旋狀,尖頭沒有特殊設計。大創的話...是棕刷狀~有些彎度尖頭有比較細一些。如果是刷頭的好用度來看大創的刷頭讓人比較好去刷睫毛~kissme的對我來說有點難度...我比較習慣梳子頭,所以剛開始用kissme常常弄得下眼皮都是睫毛膏,大創的我就比較沒有這種困擾。

 

接下來就直接示範妝效給大家看~

先從比較陽春的看起~大創 刷過ㄧ次

DSCI2415.JPG DSCI2419.JPG DSCI2421.JPG

大創 刷過2次

DSCI2422.JPG DSCI2423.JPG DSCI2424.JPG

 

然後是 到底有多長之正面看不到只好由下往上拍的版本

DSCI2425.JPG

最後是稍微用燙睫毛器稍加整理過的~OK版本~

 DSCI2439.JPG

整體上來說~大創的睫毛膏有點軟弱無力,不是很撐的起我的睫毛~導致正面看起來非常~~不明顯,然後很疑問的是濃密度感覺還好~只是幫我把睫毛的隱身術解除而已。39元的妝效其實這樣還不錯辣...只是有很多不小心的美中不足而已~,我現在都拿來搭配MJ幫助他定型、防水,感覺是還蠻低調的睫毛。

 

然後是比較有feel的goodlash了~

kissme 1次版本~

DSCI2444.JPG DSCI2445.JPG

不知道怎麼著,眼尾的睫毛感覺比較明顯...。

kissme 2次版本

DSCI2446.JPG DSCI2447.JPG DSCI2448.JPG

 

刷2次之後睫毛感覺有濃密到了~而且也不太糾結,感覺還不錯。

kissme 最終正式版本~

DSCI2441.JPG

整體來說kissme的睫毛膏用起來比較有感覺,不過覺得困難點在於刷頭...還有睫毛膏有點慢乾(小小麻煩)不然效果是很不錯的!!

 

最後附上的是小小的左右眼比較圖~(有點糊)

 

DSCI2449.JPG  

(大創  & kissme)

我只能說39元真的很低調~XD

如果以好卸度來說的話,當然是大創贏...我甚至懷疑他沒有防水能力...(我沒有測試過=ˇ= 因為我不敢單擦他出門...萬一糊掉了我就會冏掉)kissme有一點點不好卸,多敷一下子的眼唇卸妝液會好一些。然後其實很想要把大創的刷頭拔到奇士美用...\(^口^)大家說好不好?!不過我暫時還想要低調的睫毛,等我膩了 我就會把大創的拆一拆洗ㄧ洗來沾奇士美的來用~。

 

阿~~12:06了,明天(嚴格說是今天)我家妞妞要去比賽7點半就要起床了~我也順便來去睡覺=ˇ=,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家妞妞羽球比賽會贏(雖然是團體賽~XD)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