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001.JPG 

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一點都不櫻桃紅?!  不過我當初沒有什麼再計較它的色號拉~反正大家都知道大創的色號看看就算了...其實吸引我買的原因是因為那閃亮亮的紙卡~大創的東西有點開始蠢蠢欲動中...(越來越花俏 引人注目了呢~)。然後會買的原因2~是因為唇密頭跟"英特鬼"(自己想想應該很快就能搭上邊~XD  是鄉民的話應該更容易懂~)的新唇蜜好像!!斜角刷頭~X的!!要是跟英特鬼的材質一樣那還得了?!英特鬼大概會被39元狠狠的揍入地獄(不過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XD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就請慢慢的看下去~~)

DSCI2003.JPG 

 

MIT  自家產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有點安心感~?!   我就會比較下的了手拉~畢竟感覺MIT就感覺好一點,只要不會太誇張難用就會願意愛國一下。

然後我好像還沒有認真的提到我今天要講的東西齁~XD

DSCI2005.JPG 

來!!拔出來像這樣~是個約莫有10公分左右的傢伙~然後是從下面的軟管擠壓出唇蜜的。

DSCI2012.JPG 

這就是那個跟英特鬼長一樣的唇蜜頭,還有人記得我在上面說什麼打入地獄的鬼麻...?不過我前面有說一些紅字的話喔...所以請大家先別太誤會~。其實根本就不會= = 那一整個斜角完完全全是硬的塑膠(還是壓克力?)害我真的完完全全冏掉...。不愧是39元的極限...要有嬰兒奶嘴的觸感果然還是不行阿~。

DSCI2015.JPG 在手背上塗開是長這樣~幾乎都是亮片在閃~感覺沒有看到什麼顏色的感覺,擦在嘴唇上也是這樣~不過亮片沒有大到讓人在意到很想吐的地步。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啦~這個讓我留下來的原因無他 因為他不黏!!!整個是大心阿!!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形容一下它的粘度~只是詞有點噁...約莫是口水的粘度那種感覺吧~(如果害你吐的人  金拍洩)

DSCI2147.JPG 這是在嘴唇上的樣子~嘴巴旁邊髒到一個極致 請當作沒看到=ˇ=

如果要回頭購買的話我當然是...不會去買。只是因為新鮮感所以就不小心入手了...(我已經不知道因為新鮮感買入了多少大創的東西阿...),如果有人想要買來玩樂的話~這個還不錯...因為亮度很夠!!  只是最近還是找不到開架不粘的唇蜜,也很懶的去搜文章~因為我很在意那種唇蜜的粘~跟別人比整個是很挑的人,不過會因為顏色好看而亂買...(整個是很亂七八糟的思考模式= = 到底有誰懂...?)anyway  就先降啦!!

 

PS  露華濃自然顏粉底乳  好好用!!我改天再來發文~這幾天先多觀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