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0.JPGIMG_0022.JPG

 

因為是洗臉用品~我想跟浴巾再一起應該是最搭配的吧XD

右邊照片中 產品附上的是一小小包黑糖~可以搭配去角質用的~

冬天來~~~拉!!!

天氣變化之後~就是要從保養品化妝品全套更換拉!!

冬天 一定要換上的是滋潤系的保養品!!

但是~但是!!

清潔用品 是不是也要換上溫和一顛顛的阿?!

比起夏天瘋狂出油的臉~冬天的臉 相對比起來乾燥的多~

我自己本身是這樣子~所以我除了換上滋潤點的保養品之外~

也會用清潔度比較沒有這麼的高的洗臉產品~

IMG_0025.JPG

絲瓜露雖然產品感覺很像夏天的東西~but本身清潔度比較低 在冬天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IMG_0028.JPG

 

顏色就是比較翠綠的感覺~

IMG_0029.JPG

 

頭上附有旋轉鈕~ 可以做旋轉鎖上~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按到

IMG_0030.JPG

內容物本身是露狀的~非~常~的水,一不小心就會潰堤的那種~

就拿我的手背來做示範吧!!

IMG_0032.JPG

當然是前要先看過沒有任何動作過的~

本身比較乾..然後很黑~XD

IMG_0033.JPG

擠上一點點的絲瓜露~

IMG_0035.JPG

順便做一下去角質~就順便用上了一點點的黑糖...

 

基本上臉部的量會建議是

50元大小的絲瓜露 配上1元大小的黑糖~混合之後 輕輕在臉部上拍打按摩使用~

然後再沖乾淨~

切記要沖乾淨阿!!不然晚上被螞蟻扛走 我是不負責喔 ˙W˙

IMG_0036.JPG

 

絲瓜露本身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保濕用品了~所以 其實邊按摩~一邊也在進行保濕工程...

以前用絲瓜露多用在被曬傷的時候~

當下甚麼蘆薈、絲瓜露 通通都會用上!!大量的幫肌膚補充~

會降低曬張的灼熱感~也會幫助肌膚補水 讓曬傷的部分快快好~

IMG_0038.JPG

使用完之後...

飽水度有提升~也比較乾淨XD

我手上的隱藏斑點越來越多了...

真的要乖乖防曬了拉~

再來追加一個~膝蓋好了~

 

一樣第一張一定是使用前~

IMG_0045.JPG IMG_0047.JPG

 

搓搓搓~我的膝蓋真的其黑無比~困擾的要命~

IMG_0048.JPG

在來加料一下~!!!

為了要去角質 還我白白的膝蓋!!

 

IMG_0050.JPG  

稍微去掉一些角質~也幫我的皮膚補了一點點水分拉~

看起來就水嫩水嫩的拉~

 

 

候補一些些心得~

用在手腳上 是不會感覺到涼感~but用在臉上則會比較明顯一點~

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平常早上會用這種比較低清潔度的來做清潔~

晚上則會因為有化妝的關係清潔方面會用其他的洗面乳加強~

感覺非常的清爽 不會黏膩~

本真因為產品帶露狀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太多的黏膩感~

如果有用黑糖 因為甜度的關係~所以會有點黏膩~切記要沖乾淨~

 

總之是個清爽 而且還蠻突破以往觀感的洗臉產品~

 

 付上一些小資訊 有甚麼想多了解的~歡迎~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fref=ts

官方網址http://www.altamoda.com.tw/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