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93421.JPG

先放一張自己改了一下還算蠻喜歡的照片(笑)補償一下我今天整個快失控兼暴怒的身心吧!!

 原本今天早上打算動工的文章遲遲拖到現在,原因又是我的記憶卡死了...(第3次~我罵了很久的髒話了...)

這次連救都救沒半樣,下載3種照片拯救檔 一共救回來只有300多張(我裡面大概約有3000張上下吧!)而且救到的都是無意義照片居多~掯!

掙扎了約5小時,最後不得不像現實低頭...牙一咬全部格式化一切重來!所以照片都是今天拍的不要太意外~我也是不得已的...

好了 該交代得還是要交代~

這個是美妝intalking提供的試用品~

蒂芬妮亞暨臉部保養品卸妝品之後繼續推出了沐浴乳 乳液還有護手霜~

這次主打好命系少女~ 活動官網請點拇指~(幫大家設定好在新視窗開啟了喔)

這次試用的品名為 乳油木果。嫩手霜 (馬鞭草)  

容量30ml

價格120 NT~

價格也是承襲蒂芬妮亞慣有的可愛! 

這條護手霜來到我的手上也是歷經了很~~長一段的時間~以及重重的誤會ˊ皿ˋ

其實有點想說收到後再怎麼趕著用也來不及跟大家分享了~~

還好我表示我會打完時站長也是表示它絕對會收~而且要通融我一下,這樣子不打可以嗎?!?!

所以我打了~XD

 

先來一句廣告!!

快來用蒂芬妮亞變身成好命系少女吧!

 

P3093423.JPG

前面有說了~我拿的是馬鞭草味道的護手霜,上網GOOGLE了一下馬鞭草~

 

[別名]
  馬鞭梢、鐵馬鞭、白馬鞭、瘧馬鞭。
[來源]
  為馬鞭草科馬鞭草屬植物馬鞭草Verbena officinalis L.,以全草入藥。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可達1公尺。主根近木質,黃白色,有多數須根。莖多分枝,四稜形,稜及節上有剛毛。葉對生;基生葉有柄,莖生葉無柄;葉片卵圓至長圓形,長2.58cm,寬11.5cm,通常3裂,裂片作不規則的羽狀分裂,最終裂片披針形,邊緣有粗齒,兩面有粗毛。夏、秋開淡藍色小花,多花組成頂生和腋生的細長穗狀花序,長至30cm,類似馬鞭狀,有時分枝,成圓錐花序。花初時甚密,花軸伸長後,各花距離48mm;苞呈小卵狀鑽頭形;萼筒狀,頂端5齒,長1.52mm;花冠漏斗狀,頂端有5裂片,略作二唇形,裂片頂端全緣,外面有柔毛;雄蕊4,二強,不外露,花藥卵形;2室;雌蕊1,子房長方形,4室,每室含1胚珠。蒴果包於萼內,成熟時開裂成4個小堅果。
[化學成分]
  全草含兩種內酯類物質:馬鞭草苷(verbenalinC17H24O10)、馬鞭草醇(verbenalolC11H14-O5)。此外,尚含有腺苷(adenosineC10H13O4N5)及鞣質、揮發油。
[藥理作用]
 
1. 本品針劑在控制瘧疾症狀抑殺瘧原蟲方面效果較好,控制症狀,宜在發作前23小時注射,它能使瘧原蟲變形。
2. 馬鞭草的水及醇提取物對家兔結膜囊滴入芥子油而引起的炎症有消炎作用。
3. 本品水提取物給家兔作齒髓電刺激法試驗證明有鎮痛作用。醇性水溶液的鎮痛作用更持久。
4. 馬鞭草苷(Verbenalin)對哺乳動物有持久的促進乳汁分泌的作用。
5. 馬鞭草苷可促進家兔血凝,大劑量可使蛙的粘膜剝離,並引起痙攣。
6. 馬鞭草對大鼠子宮肌條及非妊娠和妊娠人體子宮均有一定的興奮作用;可引起動情小鼠子宮肌條緊張性和收縮振幅同時增加。
7. 馬鞭草苷及馬鞭草寧對交感神經末梢小劑量時興奮,大劑量抑制。對哺乳動物可促進乳汁分泌,有擬副交感神經作用。
8. 抑菌
  馬鞭草全草煎劑,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福氏痢疾桿菌均有抑制作用。其水煎劑的31毫克/公升濃度能殺死鉤端螺旋體。
[性味功能]
  苦,微寒。清熱解毒,截瘧殺蟲,利尿消腫,通經散瘀
[主治]
 

 

瘧疾,血吸蟲病,絲蟲病,感冒發燒,急性胃腸炎,細菌性痢疾,肝炎,肝硬化腹水,腎炎水腫,尿路感染,陰囊腫痛,月經不調,血瘀經閉,牙周炎,白喉,咽喉腫痛;外用治跌打損傷,疔瘡腫毒。


看到主治症狀的其中幾樣忍不住噴笑了一下,除了這樣還有以下的神奇功能

鞭草可與檸檬草、迷迭香,依個人口感加蜂蜜飲用。 對於下半身浮腫的人,其排水效果非常好。 也能達到一定的瘦腿作用。

馬鞭草之根、莖、葉及花入藥,有祛風濕、清熱利尿、止痛、平肝降壓之效。

馬鞭草對於神經系統有鬆弛的作用,可以減緩壓力,對抑鬱和緊張也有很好的紓解效果。另外,馬鞭草對於多種的皮膚病症也有不錯的緩和效果。

據觀察,現代人的壓力比以前增加,多數人無法適時地放鬆下來,想放鬆的時候也找不到地方,有些人只好尋求一些不好的方式。也許,試一試自己泡個馬鞭草茶,偶而泡個馬鞭草湯,會讓您有意想不到的好心情出現喔!

 所以綜合起來馬鞭草算是有增進循環以及排水功能的一種藥草~因為整體看下來他還算頗有醫療作用的~我想藥草應該比較適合形容它。

 

P3093424.JPG

除了一般外包裝慧表示製造日期以外,這管護手霜的尾巴也有標上製造日期喔,日期跟盒子的是相符合的(我有核對過)

去年因為工作關係,我用了不少的護手霜像是奇士美 瑰柏翠...

這管的外包裝跟瑰柏翠有點相似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鋁管裝的護手霜,個人覺得比較有質感+使用快完時可以縮小體積

P3093425.JPG

蓋子也是如出一轍的八角型包裝,這種蓋子還蠻好操作以及打開的(用咬的也可以!)

P3093426.JPG

借大家看一下出水芙蓉照阿XD 我平常都是看心情來擦護手霜的(當然手很乾也會擦拉= =)

所以我的包包裡面一堆東西都不是必要品是為了應付我的"心情"來寄放在包包裡的~

有一陣子因為討厭軟管護手霜很大支,所以整個包包內沒有半支護手霜,手很乾的時候找不澳護手霜真得是很討厭的感覺

結果沒有帶護手霜那陣子 小蜜緹總是替代的護手霜的功用~雖然都是成分很相似的東西~但是小蜜媞就是太油~

之前常帶出門的是瑰柏翠了~因為用一次都可以把它縮小一點~就比較沒有那麼排斥~大條的護手霜照樣帶出門~

現在這條應該可以取代它的地位~現在包包裡是硬塞了一隻軟管要逼我自己快用完...

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嫩手霜 則是暫時放在電腦桌前 偶而隱身到男朋友的隨身包中~目前是游擊狀態!

P3093427.JPG

每次用量也不太一定~手很乾當然要擦多一點阿~不過看心情的話我都是擠一些讓自己開心而已啦

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 擠出來的質地比較像是乳液不像是霜狀~

P3093429.JPG

因為是比較好推開的乳液狀態~所以也非常的好吸收

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護手霜的味道不算難聞,但因為馬鞭草是有點比較偏向薄荷那類香草的味道~

如果要選馬鞭草的人 如果本身對於薄荷很無法適應的話我不建議你做這樣的選擇喔~

如果是比較討厭甜膩味道想要清爽感覺的人那~這個味道就比較值得推薦。

擦完之後在你附近的人可以聞到味道 如果是直接湊在鼻子前聞味道會有一點點過濃...

P3093431.JPG

擦完之後的樣子是這樣~感覺比較有光澤~然後手乾的感覺會減輕很多~

這次就比較倒著看吧~現在給大家看看外包裝摟~

P3093432.JPG

馬鞭草的外合用的是綠色~山茶花就用很護手霜鋁管一樣的顏色,這個綠色感覺比較溫和不會過於鮮豔。

P3093433.JPG


P3093434.JPG

主打的四大(金剛)成分 我個人比較認識的是乳油木果脂 是很溫和又有果實香味的一種油脂

乳油木果脂也可以直接單擦,滋潤程度很棒!

P3093436.JPG

P3093437.JPG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的不成文規定,大家都在紙盒兩側貼上防開啟標籤,我想除了怕被盜取之外也擔心人家會偷偷拿來試用...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樣一般就打得開得紙盒拉...大概是有股思鄉懷舊的情節在我的心中冒發了

心得大概就是寫到這邊結束~

總結下來~這條護手霜的CP質很高阿~比起大部分護手霜便宜多了~

而且還有2種味道(馬鞭草 山茶花)2種容量(30ml 100ml)可以做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