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址的link在這裡~想看介紹的請點一下拇指~

這次頗有榮幸的接受到試用的邀請~~試用的東西是be NATUREAL 的 暖薑纖盈美體萬用霜

光聽名字就知道這東西非普通之物!! 光是名字就包山包海一次包足了~

先來看一下大致上的外觀好了~

P2112430.JPG

Ginger~ 就是薑的意思~

內容物有一大部分是生薑 

生薑萃取、生薑精油 獨特祕方

以生薑萃取搭配按摩創造出絕佳美肌效果。


以上兩行截取自網頁

P2112432.JPG

盒子旁邊的文字說明~

因為最近有小小研究了一下手工皂so我知道乳油木果脂 還有 開心果油都是對皮膚很有益而且價格也算有點偏高的油脂~

然後乳油木果脂其實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潤膚的油脂了~直接拿來擦也OK

(我個人試過~但可能因為是純油脂的關係感覺上有點油膩 不過是比起其他油脂是好吸收太多了~而且很溫和~妞妞也可以接受!)


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 乾燥粗糙改善,養成光滑細緻肌
藉由乳油木果油、開心果油優異的滋潤保濕效果,有效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的狀況。
透過簡單的按摩技法,保養呵護全身肌膚,創造出自然散發亮澤光采的水嫩膚觸。

以上3行也是截取自網站


P2112465.JPG

P2112466.JPG

這張放上來純粹是當比例尺用途,一條內容量是100ml不會太大~是包包可以攜帶出門的大小~

只是外表是白色有點怕髒罷了...也因為這原因所以我都擺在家裡~放在電腦桌前 洗完澡就追個噗浪順便擦一下~

P2112467.JPG  

這是軟管包裝上的文字說明~總之全身上下都OK~只是我比較常拿來擦的是腳(小腿) 其次是手臂

雖然寫說要搭配按摩到吸收~but我常常是稍微塗抹一下吸收得差不多了~

吸收完後也不會有油膩~ 但過一小陣子會有溫熱感 不過不會像痠痛乳膏那樣的灼熱!!是很溫和舒服的溫熱感(寒流來的時候超推薦阿!!!)

也因為有溫熱感的關係 所以跟痠痛軟膏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可以舒緩一些痠痛或是緊繃的症狀

P2112471.JPG 

內容物顏色是很可愛的土黃色 看起來有點像花生醬~!!

聞起來有點像花生巧克力醬的味道 聞起來的感覺很溫和~也會令人有想吃東西的衝動XDDD

聞到後面一點會有一點點的辣味(涼味)

(結論上聞起來是有甜食味!! 但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可可味 但不是泡的熱可可~是有點花生巧克力醬的味道 )


草本香調,使保養愉悅放鬆
甜中帶有辛香的多層次香氛,完全顛覆印象中生薑嗆鼻的味道,伴隨著按摩時的揉捏、按壓動作,讓自然的香氣陪伴,達到肌膚放鬆的狀態。

以上兩行截取自網站  

雖然網站強調的是草本香調 但我怎麼聞都是食物味阿 看得出來我這個人想吃想瘋了XD


P3023158.JPG

剛推開一下子~後面推得比較薄的地方大部份就吸收完畢了~ 好吸收而且延展性也夠~

用量也不會太兇~大約1元硬幣的大小就有夠擦一邊的小腿了... 


以下是一些實用照~

P3023150.JPG


P3023151.JPG

使用前的皮膚紋路很清楚 雖然沒有乾燥到脫皮 不過也是比較乾燥的感覺...

我之前小腿最乾燥的時候是可以看到一條一條教錯像是龜殼花花紋的紋路盤踞在小腿上~(當然現在沒有了,不然我早就乖乖的附上真相了~)

因為自己做手工皂~所以我想用手工皂洗澡多少也有改善到我的皮膚~所以最近皮膚的狀況是真的好比較多了~

比較明顯的是乾癢問題變得很少~

現在再加上洗完後使用暖薑纖盈萬用霜,雖然沒有天天使用 不過皮膚就很少出現乾癢 甚至像之前一樣有些裂紋。

P3023156.JPG P3023157.JPG

使用之後 皮膚的紋路也沒有神奇到完全消失的程度~不過皮膚感覺有比較有光澤~

然後看起來比較保水~ 很明瞭全部都是油脂的成分 不過如何把油脂擦在身上又能夠不油膩 就是這些乳液或是身體乳的廠商天天思考的問題了吧~ 


一整個將盡快1個月的感想是~

我很喜歡這個萬用霜帶給我的溫熱感~ 雖然高雄還有台南一定沒有北部來的冷,但是寒流來還是很可怕阿~

萬用霜擦完當保養以外~還可以享有它帶來的溫熱感,這點是真的太幸福了~根本就是買一送一!(保養腿又兼有保暖功能~)

偶而會拿來擦在有些緊繃的肩膀上~ 可以稍微舒緩肩膀緊繃 又不會像痠痛乳膏一樣熱過頭(痠痛乳膏的灼熱感 有時候真的很難以忍受)

擦擦小腹會有可以瘦小腹的錯覺喔(笑),但我很少拿來擦小腹~大部分還是在乾燥的小腿比較多 小腹的油份夠多了

現在萬用霜還剩約一半~下個冬天應該還會用到~很推薦大家用~寒流來還蠻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