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5.JPG

這篇是合作文喔~~

簡單來說~這又是一款備受期待的商品~不過卻因為我本身的膚況讓我受了不少傷害阿 #(┬_┬)泣!

稍微看一下大概的資料~

獨家三效亮白成分

熊果素、鞣花酸、維他命C磷酸鈉鹽

上妝同時保養   朝白皙肌前進

以上!!(我打報告打累了...)

想看詳細資訊的人可以點笑臉~我幫大家找到論壇裡有人po上的資訊喔~(我剛一直打成神壇 我在幹嘛阿)

我試用的是02號粉陶色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IMG_1410.JPG IMG_1411.JPG

上面先送上兩張外盒的英文,重點應該是後面這兩張。

接著來說一下顏色好了~

其實顏色跟我的皮膚很合色,色差很低阿~

IMG_1421.JPG

然後粉質也很細,值得比上大拇指的粉餅材質!!

IMG_1423.JPG

我對於小凱老師家出的商品一直都還算有高度興趣,只是用著一輪下來除了我自己還算蠻喜歡的腮紅以外~大部份的東西實在是沒有給我很驚喜的feel~就還蠻普通的這樣~完全沒有那種像廣告一樣的神奇效果(不過我仔細想想這樣子的事情應該在很多商品上還蠻常見的吧~瞬間我不知道我想在這上面追求些甚麼 哈哈)╰( ̄▽ ̄)╯

我開頭有說了~粉餅這樣東西實在是因為我個人的膚況讓我受到不少的傷害阿...╯▼╰ ,原本還想說「唉呀唉呀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地雷吧...」不過後面默默的證實根本就是我的膚況+腦子有問題,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應該是因為粉撲的沾粉力還不錯~有造成一些厚粉的感覺(沒錯沒錯,我在演能劇拉!!!)雖然實際上沒有演到能劇這麼誇張~不過厚粉的程度是真的讓我照鏡子就想罵自己手很笨的地步。

不過厚粉的問題也不是很嚴重的~可能是因為天氣炎熱~so厚粉的問題大概過了一陣子就自己會變的貼妝了。後面更嚴重的問題正要慢慢跑出來!通常我出門半天後從鼻子脫妝都是正常的~不過因為我自己用的補妝方式不是很對(不要說吸油、我連用衛生紙壓過的動作都沒有~現在還自以為在冬天阿...)後面脫妝的狀況越來越誇張,雖然遠看不是很明顯~不過近看真的會想昏倒!這就是我備受傷害的經過阿... #(┬_┬)泣 雖然大部分都是腦子的問題比較多~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的保養品還沒換季...so現在的保養品品對於肌膚真的有點過於滋潤了,所以才造成出油~(我的推測)。

上面的看看就算了~完全是想跟大家敘述我有多笨而已~哈哈~

我們來看一下裡面的內容物吧~

IMG_1412.JPGIMG_1416.JPGIMG_1417.JPGIMG_1419.JPG

粉撲我個人就還蠻喜歡的~雖然沒有我原本慣用的粉撲厚,不過抓粉的利害程度真的是一等一阿!!

前面說了一大篇拉拉紮紮的受傷文XD不過後面我還是有找到解決方法XD

除了把保養品換掉以外~用了幾天的面膜急救膚況也好轉太多~加上用法有稍稍的改變so對我來說就也不地雷了~嘿嘿嘿~

以下是使用成功的照片...哈哈

IMG_1708.JPG

IMG_1711.JPG

IMG_1713.JPG

整天下來鼻子脫妝是意料之內的拉~不過我也只有補過一次鼻子而已~持妝度還不錯~

然後因為有粉餅的加持~底妝超防水阿!!上禮拜下雨騎車去外面也OK~雖然多少會掉一些妝~but比起我之前的狼狽模樣~用1028真的多少增加了防水的作用!!

另外我還做了很幼稚的實驗~XD

IMG_1714.JPG

我把水滴在粉餅上~完全不會散開會一直不停的被粉體包住~超妙的!!

雖然我用這款粉餅後沒有變得更白,我覺得有可能我的脖子跟我的臉色差很嚴重,so我才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變白~~不過以上幾點也讓我很推崇了~只是有些點我覺得還可以改進拉~像是我拿到這塊粉餅時背膠可能因為天氣太熱了so有融掉的樣子~粉餅就從盒子裡逃脫了~也因為這樣盒子有點黏黏的~;然後粉撲雖然很好用~不過我還是覺得在厚一些應該會比較順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