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89.JPG  

其實我跟代言人不熟...我也不知道它是誰~只是某天要去寶雅買東西找不到預定要買的東西...就順手帶了它回家,我想我一定生了一種叫做"不把錢花完不肯善罷甘休"的病,而且我可能病的不輕

DSCI0494.JPG

它的背影長這樣又是一堆日文~不過他很貼心的附上中文~好讓我這個跟日本語不熟的人好歹看的懂他想幹麻。中文標籤在此~~

DSCI0495.JPG 

壓縮罐就是那種壓一下會衝出泡泡大軍的那種~跟我之前用的胺基酸洗面乳胺基酸泡沫洗面乳.JPG 又有些不同~包裝其實有點像是捲髮慕斯之類的東西使用前要搖一搖然後感覺到瓶身有爆炸的feel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DSCI0603.JPG  壓出來的泡泡非常結實飽滿綿密!!我超喜歡~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有那種壓縮罐的味道= = ?濃濃的就像捲髮慕斯壓出來的味道一樣~我真的覺得超可怕。整個是被泡泡的綿密度拉攏的~要買下一罐的話我可能會考慮一下,如果可以把DSCI0489.JPG 的泡泡加上胺基酸泡沫洗面乳.JPG的香味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的去買~暫時會先把這罐用完就算了~其實泡泡綿密可以增進清潔度~而且洗臉本來就要靠泡泡下去清潔的如果泡泡越綿密當然清潔的功能越好~就跟一開始盯上超微米一樣~為的只是綿密的泡泡。如果覺得沒辦法用雙手搓出令你自己滿意的綿密泡泡的話~可以考慮去買個起泡網(真的很好用!!)。

大概分享就這樣吧~腦袋其實很亂哄哄~昨天才發燒燒了一整晚我想八成變笨了(好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