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71.JPG  這是剛好幫朋友買生日禮物的時候順便點下手的...自我犒賞的禮物~因為我莫名奇妙的煩躁了好一個禮拜~所以就買了這個犒賞自己  讓自己有點精神,結論是  好像沒有很有用耶...不然我也不會現在才打文章了  嘿嘿~

IMG_9471.JPG 這是它的真面目,之前有很多朋友跟bu說他們還是不太敢用MUGU的東西~其實我剛開始也不大敢啦~但是我看到了盒子上有這一行字我就很安心了!!

IMG_9476.JPG   MADE IN TAIWAN  這行字很親切  也很掛保證  是我敢用的原因~況且它是化妝品那一咖 我只要卸妝卸乾淨就比較沒有這層疑慮了。所以也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台灣的產品啦!!

IMG_9479.JPG裡面2罐是長這樣的~比較深色的是修飾~比較淺色的是打亮的用途,我個人比較常用修飾的那一罐...因為煩躁太久  黑眼圈都奔跑出來見人了  所以修飾一下就比較看不到了。至於打亮,我只會用在鼻樑上  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挺一點~不過只有拍照的時候才會用上  因為照片拍出來比較有差異感  目視的話其實也還好而已~就不用多瞎忙了

IMG_9480.JPGIMG_9482.JPG  這罐是深色的open  這個覺的罐子打開會有想閃躲的感覺~因為會有幻想的指甲油味道 等到反應過來也只能說自己有被害妄想症...。

IMG_9483.JPGIMG_9484.JPG跟修飾的那一罐比起來  打亮的這一罐比較沒有毛髮爆炸的問題 整個刷毛還蠻順的~

因為怕污染到裡面的液體  我都是點在手上之後再使用到臉上~這2瓶可以值得大力讚賞的地方就是用量超級省省省!!  只要一點點我就可以修飾我2個黑暗的黑眼圈  覺得要是沒有使用期限  天天化妝  也可以用上3年5年吧!!  (是說我也不一定會每天修飾黑眼圈  例如要交報告的時候有點黑眼圈或許會更讓人覺得同情一點  之類的吧!!哈哈~)

IMG_9489.JPG  照片有點糊  真抱歉~

  上面3點是打亮的那一瓶  那3點就足夠打亮我的鼻樑還可以外加一點下巴~下面3點是修飾的那一罐  3點可以修飾我的一顆熊貓牌黑眼圈外加一邊的嘴唇角~  很好用!!

對了對了  我買的時候MUGU剛好有"就甘心"的優惠喔!!買這個光感調色露就另外加送潤頰腮紅露喔!! 很大的服務!!GOOD!!  如果要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的話  可以自己去網站看看喔~我就不多打廣告拉~

久違的文章  又這樣子打完了~

明天學校辦美姿美儀講座  要化妝+穿套裝坐著聽演講了  希望演講會很有內涵~彌補我這幾個禮拜被莫名攻擊的內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