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94 

我也沒想到接連第2篇還是橡皮擦

最近購入的橡皮擦真的很多種 

我想除了一些小牌子的橡皮擦以外 上層的橡皮擦我應該每種都用得差不多了

 IMAG0596IMAG0595  

一次把3M兩款通通帶回家

入手22元 白色9元 黑色13元

白色是一般型橡皮擦  黑色則是環保型橡皮擦

 

IMAG0600 

剛上班就非常期待的試用一下

紙是夢華錄的內頁 筆芯則是三菱的2B筆芯

IMAG0601 

可以看的出來 不管是白色or黑色 在這邊表現都還不錯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出力 就可以擦乾淨了

白色橡皮擦的屑屑 是長條形的

黑色橡皮擦的屑屑 則是分散的 不會集成一條

 

YA!!!就這樣結束!!!

 

啥?! 當然不只這樣

還有試過幾種不一樣的紙

廣告用紙 光滑面的那種 →擦不乾淨

 

其他方面 用一整天下來

 

白色橡皮擦比起黑色橡皮擦來的不乾淨

因為工作關係 小朋友的字千奇百怪 用的筆也是上上之選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樣測試下來的準度還頗高的

黑色雖然比起來乾淨一點

但是那種不會集中的屑屑 又是一大困擾

 

目前感受起來好用度是

飛龍(藍)>鵝牌(黑)>3M(白、黑)>PLUS、富樂夢

改天有機會再來寫一篇總比較吧!

 

話說 我今天又打包MUJI的橡皮擦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擦 3M 文具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