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地兒IDEA.jpg

最近去吃的這間餐廳~離我家非~常~近~

是愛地爾景觀餐廳~

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也因為離我家太近 所以我錯過他好久好久~~

不過還好 我們遇上了!

網址不放了~去google一下"澄清湖景觀餐廳 愛地爾" 就找的到了~

 

大略說一下~這是很西餐式的簡餐店~

因為餐點類型 所以我還是把它歸類在簡餐餐廳這樣~

然後是一個單看價錢會覺得小貴...但吃完會立刻覺得值回票價的餐廳!!

風景我就不想說了...因為對很多人來說澄清湖很陌生...有人覺得很荒蕪~有人覺得很清幽...但這一切都是看個人觀感啦,像我本人是很膩...澄清湖看N年了,但澄清湖也給了我不少美好回憶^^。

主要來講一下餐點好了~~

IMG_0005.JPG

近來會有專人領位,然後酒瓶式的水壺,茶水也是由服務生親切的幫你倒好~

水沒了 他會很親切過來問是不是要幫忙加水喔!!很貼心!

IMG_0006.JPG

每桌setting是擺好的~~~我還蠻喜歡中間的盤子,綠邊感覺起來很柔和好看!

 

喔~忘了先說~我那天是點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價格是320+10%這樣~

 

IMG_0008.JPG

先來的沙拉棒,我自己很愛這種東西!!這是我找到的第2家會出沙拉棒的餐廳了~我超喜歡的!

沙拉棒一出我就被它收服了!

IMG_0009.JPG IMG_0011.JPG

因為有我妹的~所以我一次體驗到兩種醬~很划算!!

第一個是芒果,比較稀,味道淡淡的很不錯。

第二個是黑豆,比較稠,味道沒有很濃咧~我覺得也不賴!

但總體來說比較喜歡黑豆勝過芒果,不知道沙拉醬是不是每天不同,如果每天不同的話就太好了!我喜歡變化~。

然後覺得胡蘿蔔棒再切細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入口,雖然這點對我很沒差,我本人超愛吃這種沙拉棒!但我表妹就對胡蘿蔔很倒彈。

IMG_0016.JPG

接著是水果盤,我沒有吃很多樣,所以沒有甚麼感想。水果是常溫,用來引導湯類出場感覺不錯,不過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店家的刻意安排拉,因為我沒問。  

IMG_0020.JPG IMG_0023.JPG

麵包跟湯類是同時上的,這間店上菜速度算是比較慢的(如果跟一般簡餐店比較的話),出餐的時候餐包是熱的,這點讓人覺得超棒!!已經被很多餐廳餵食冷餐包到將近麻痺的地步,突然有餐廳端出熱騰騰的餐包真的是令人非常感動。 

湯是南瓜蟹肉濃湯(我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味道很香濃~但是不會有過濃的感覺!!我記得有一次喝過超鮮超濃的濃湯,從此印象深刻到爆表,但必須老實說~濃不一定等於好喝!!

IMG_0025.JPG

蟹肉讓人很感動~一定要拍起來一下!!

被一些餐廳晃點很久了,今天它就算拿出來是火鍋料蟹肉棒的蟹肉我也不意外,但他偏偏不是~所以我還蠻驚訝的!好吃!

IMG_0028.JPG

重頭戲→主菜~海鮮南瓜義大利麵!

海鮮內有→淡菜*2、花枝、魚肉、蝦仁,魚肉超讓我驚訝的!!真的有像濱口說的"ぷりぷり" 的感覺!!

然後南瓜肉整個很均勻的裹在義大利麵上,吃進去滿嘴都是南瓜香,很讚!

IMG_0029.JPG

花枝也不會韌到讓我咬不動,我不是很喜歡要咬很久的東西。

IMG_0030.JPG IMG_0031.JPG

慢慢吃慢慢喝~休息一下~整個餐點也慢慢進入尾聲。

IMG_0032.JPG

正妹來上菜,但我很莫名的害羞又緊張,超糊!

  IMG_0034.JPG IMG_0038.JPG

一人份點心,茶凍+巧克力蛋糕。

茶凍味道比較清淡,比較Q嫩。蛋糕味道很香濃,不會太冰。

一濃一淡整個搭配的很不賴! 

IMG_0036.JPG

點心盤很用心的話了巧克力繪,左上那個綠色的應該是果醬之類,酸甜酸甜!

妹妹意見,蛋糕很好吃!海綿不會過乾或是分散! 

IMG_0039.JPG

餐點最後,我點的是鮮榨蔬果汁去冰,很好喝不會太甜!

連我不是很接受胡蘿蔔汁的人都還蠻能接受的(我很怪咖,喜歡吃胡蘿蔔生菜但卻不喜歡胡蘿蔔汁)。 

整體下來我覺得餐點之間的味道濃淡平衡的感覺還不賴!!!

 

後面追加一個是表妹的單點~

巧克力鬆餅~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巧克力醬很好吃~香濃不過甜!!

鬆餅沒吃到 我就不多說了~

就這樣ENDing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