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 令人喜愛 oh不 是令人無奈的宿舍也住的越來越習慣了~~趁著今天放假...就動手做了一下整理,這大概是表示我有繼續留下的心理準備了吧!剛開始來這裡還真有點隨時要逃難的感覺說真的 私人的空間真的不是太多太多 所以包包之類的東西就一包一包的堆在床尾...很像在防空洞避難的feel...anyway心態也調整的差不多了拉~~so就默默的整理了東西讓自己有定居﹝?﹞的感覺 哈哈

上面的新玩具是因為來這裡實在是不甘寂寞...就不停的逛區臣氏還有康是美來解決我的孤獨問題 so看到新東西稍微聞了一下味道就買了 我選的是海浪清香~~~我是跟妞妞一起選的 海洋口味是他大爺決定的 而我也覺得不錯so就買了...我記得是149元/上市價,還不算太貴。

感覺上就是爽身噴霧然後是自己到出來擦這樣,如果硬要說感覺比較像身體的化妝水,只是他同時有制汗還有香香的功能。

內容物的感覺有點像是抗痘的化妝水 有沉澱的粉末 圖片如下↓

粉末就沉澱在最底部應該可以看到吧?兩張圖片有圖有真相阿。

因為裡面含有薄荷腦的成分so擦起來有涼爽感...不過對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有些刺痛...用法就跟你用化妝水依樣簡單!

使用前搖一搖+倒出來+拍一拍﹝不過避開眼睛等部位﹞不然會太過刺激喔喔喔!

涼爽到整個都醒過來XDD

味道不會過於濃厚的像香水味,是種還蠻清爽的味道~~~不過還是蠻香低!!!!

 摁 實在是太久沒有打文章了so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耶耶耶就先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