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跟大家說明~這次是跟shopping99來做的合作...so介意合作文的人就大概看一下or關閉吧~我沒有要強迫大家的意思...。

這次的代言人是 張艾嘉導演~笑臉有關網連結~影音部分就有張艾嘉導演的CM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廢話就不多說了~先來看看這次的東西吧!!

IMG_0793.JPG

分別是海倫仙度絲的絲源復活系列洗髮乳(右) 潤髮乳(左) 還有最最最重要的主打  頭皮頭髮按摩霜(中)

這次是第一次用頭髮清潔類的贈品~送達的時候是個小紙袋中裝著這沉甸甸的3個東西 拿到真的是令人開心不已,外的深藍色已經把─日本研發『高純度礦物水漾精華』傳達出來,是從深海中來的喔!!so深藍色有沒有很有感覺?!!? 我覺得超棒的!!

我還是照順序來介紹喔~ 首先當然當仁不讓的就是洗髮乳&潤髮乳so...先來一張兩樣東西的合照吧!

IMG_0794.JPG

這張是拿到的那個下午拍的~一樣是莫名堅持的陽光照(笑),先由這張上面的合照來看一下洗髮乳好了~

雖然照片上差異看起來似乎不大 不過洗髮乳是很沉穩的深藍色亮面包裝潤髮乳則是不大一樣感覺的深藍色~然後包裝比較偏向霧面這樣! 還有包裝開口方向是相反的...最大的不同處 雖然這張照片看起來不是很明顯~我還是說一下...最大的不同在於 洗髮乳的瓶身2色有幾點的止滑點~原本我也以為潤髮乳應該也會有but潤髮乳是沒有的!!

然後接下來的我還是要靠依些圖片來敘述一下~

IMG_1179.JPG

這張是洗髮乳前面的字體~

主要目的當然是位了後續的按摩先做好清潔的功能~這個洗髮精洗完之後頭髮不會過於滑順喔...就是清潔乾淨的感覺這樣,後續還是要靠潤髮乳的!!

IMG_1181.JPG

背面標示,就打概是一些使用後的狀況+一些使用說明這樣~這可以保存3年喔!!然後各種髮質的人都適用。


IMG_1195.JPG

洗髮精的質地算是蠻一般般的~就大概都是長這樣,不過洗髮乳帶有果香味是我很喜歡的!!而且洗髮精的用量不大 我算是中長髮的...不過用量比我圖片上的使用量大概還要再減少1/3才是剛剛好。洗完之後除了頭髮乾淨外~整個頭髮會有點微涼但不刺激的感覺...同時之間~整個浴室+頭髮都有濃厚的果香味!! 室友也覺得很香~。

接著是潤髮乳

IMG_1183.JPG

一樣是前面的標示~不過這個就有比較建議中性/油性髮質的人比較適用的了...容量是200ml這樣。

IMG_1184.JPG

同樣還是注意事項的背標,跟洗髮乳一樣可以保存3年~

IMG_1200.JPG 

潤髮乳的質地 其實跟一般的潤髮乳也沒有很大的差異~差異最大的地方依舊是味道這回事。潤髮乳也帶著一點花果香喔~只是感覺上沒有洗髮乳的味道這麼的重。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另外一樣頭皮按摩霜就在接下來介紹拉~~

IMG_1020.JPG

總覺得海洋除了深藍色似乎還要多搭配點甚麼~於是我就拿著按摩霜+蓮蓬頭 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頭皮按摩霜最大的特點就是他是一個令我無法一手掌握的大圓扁罐@口@" ,除了這個以外罐子的蓋子還有H&S的縮寫印痕~H&S就是海倫仙度絲,日本好像比較喜歡用h&S來稱呼的樣子~台灣就是海倫仙度絲...(下圖就是印痕的照片)

IMG_1171.JPG

IMG_0797.JPG


IMG_1176.JPG

其實幾乎整個圓罐的側邊都是文字 所以我只好分成幾段來拍...就請大家多看幾張圖拉!!

我喜歡上面的英文~頭髮SPA的奶油(誤)

IMG_1173.JPG

這邊上面有寫上使用順序 以及高純度水漾精華結合礦物元素頭皮修護配方所可能可以達到的效果...。

IMG_1174.JPGIMG_1175.JPG

後面這兩張所要敘述的就跟洗髮精背標上所含的東西差不多,就大概交代一下成分來源製造廠...之類的。

IMG_1203.JPG

上面這張是按摩霜的質地喔~這差不多是我一次的用量...摸起來的感覺有點介於潤髮乳跟洗髮乳之間的感覺~因為它比潤髮乳還要軟一些...有點像在挖比較液體的果醬。當然同一系列的這個東西依舊少不掉花果香~然後這個跟潤髮乳有點像~按摩完頭皮之後會有清涼感~但依舊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我跟妞妞都超喜歡這股清涼感,一輩子洗了一堆洗髮精就是位了要追隨這股清涼的feel~現在終於找到了!!

綜合下來 我都蠻喜歡的~只是最近因為常常洗頭髮泡泡流動到眼睛 容易造成不適,洗完澡就變白兔子的眼睛這樣~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只是當下的感覺就特別明顯!!會有想大叫的衝動~不過其他部分都是很棒的~尤其是香味!!我超喜歡這個系列的香味~價格也很OK呢!!

後面再來放一張我洗了約1個禮拜多的頭髮照片~以前的照片就容許我隨便找一張吧~

IMG_1266.JPG 不好意思只有這張有拍到全部的頭髮

使用後................................................

IMG_1217.JPG

沒有騙人阿!!我真的覺得我黑漆漆的頭髮又回來找我了!!!(染過頭髮都慧覺得自己的頭髮真的是不夠黑!!)

這次一定要拍著胸脯大推薦的阿!!!

我第一個推薦的是妞妞的媽媽XD  母親節禮物就送這組了!!!超適合阿!!還沒想到要送甚麼得這組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有比較小一點的一套約是240元左右喔(屈臣氏購入) 我也打算要送我媽這個!!

以上就是這次的感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