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3.JPG            

這是1028上市一週年的紀念底妝盤喔,依然是跟亞研國際的合作。

 

這次1028夢幻星光底妝盤,巧妙將純樸柔雅的桂花優雅地映入彩盤中,透過極致高雅的香檳金與珍珠白色調,詮釋女性優雅的獨特印象。
↑以上是官方說明喔。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的外盒包裝,其實說實在的我跟桂花不熟,不過白色與淺色調的相互融合就是一個很高雅的味道。

IMG_0018.JPG

 

中間有點像盾牌的圖樣還蠻有意象的,上面的王冠圖樣整個就是跟1028很配阿,畢竟1028=小凱老師,小凱老師在我的眼裡是個不折不扣的帥哥,如果換套服裝可能會有點執事味(誤),只要是帥哥跟王冠就很配阿!!我不信那些國王都很老北杯的那套,我個人主張帥哥就是會有國王味道,男生嘛~多多少少有點霸氣才是對的…(我越扯越遠了…)

 

紙盒的背後有每樣東西的英文成分說明。

IMG_0016.JPG

IMG_0017.JPG

 

算是蠻貼心的,不過可惜我跟化妝品的英文還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只好從側面的中文說明來了解大概摟。

【主要成分】 

星光聚焦蜜粉餅

玉米蛋白、蘆薈、維他命E、絲蛋白萃取。(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星光晶豔頰彩餅 海鮫油、甘草萃取、維他命E、荷荷巴油。(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
保濕油、甲基葡萄油、乳木果、蘆薈萃取、維他命 C、黃岑、分子釘、海藻萃取、桑白皮、維他命 E 酯、玻尿酸。
(
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星光聚焦眼彩盤
娟雲母、氮化硼、海鮫油、氨基酸粉沬、維他命E、防曬劑、蘆薈油。(詳見外盒英文Ingredients標示) 

 

側面有產品說明。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接著是該看它的真面目的時候了。

IMG_0019.JPG

上面還有一層塑膠薄片來標示每個名字,不過很可惜這層塑膠片也有反光效果,所以顏色沒有很真實。那我只好脫掉它的膠片再來一張了!!

 IMG_0011.JPG

這張就比較正常點了,我來介紹一下,最左上方就是星光聚焦蜜粉餅,左下是甜心粉腮紅中間分別是自然/白皙 色的遮瑕膏,右上是戀愛粉腮紅,右下是星光聚焦眼影

廢話不多說,接著給他看試色。

 IMG_0028.JPG

蜜粉顏色沒有這麼重,只是為了讓大家看到有那個東西的存在感而特別下手重一些。 甜心粉與戀愛粉相比,甜心粉比較偏紅橙色,戀愛粉比較偏向粉紅色,兩個相比之下,我個人比較偏向甜心粉,不過我現在用的方法都是用戀愛粉刷的大片一些,甜心粉就是重點的圓圈圈點在笑肌上,這樣下來的效果很不賴又不會過假。眼彩盤看起來很像蜜粉的化身,不過它本身的光澤感還蠻漂亮的,跟蜜粉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IMG_0022.JPGIMG_0023.JPG

兩張一起比較,眼彩盤的光澤就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我現在都會上完腮紅後稍微用刷子帶過臉頰一下,就蠻有光澤感的,雖然它本身是個眼影我這樣做有點怪拐,不過我也沒有覺得它很像眼影,因為有點大塊,如果要真心的建議的話,這邊應該可以像STILA 或是 MAC 一樣做3 4色的眼影,實用度會更高,然後就可以改名子叫眼妝底盤一次搞定!(我好像很會想~不過要我做我可做不到,我只是來提點意見而已~)


IMG_0021.JPG

來說說遮瑕膏好了,雖然我沒有它的特寫了~不過我覺的遮瑕膏還蠻值得我說嘴的,首先我蠻開心的是遮瑕膏不會過乾,而且還蠻好沾取的,只是不知道是天氣過熱還是怎樣,我的遮瑕膏2度冒過汗(還是油?)不過我都擦掉不理會它。雖然只有2色,不過只要調對還是挺好用的,除非本身的膚色比自然膚還要深色的可能非常有困難以外,白膚色~自然膚色的人應該都很適用

 

對了,裡面附了一隻刷子,一頭是海棉棒頭,另一頭據說是遮瑕刷的刷頭,不過我個人覺得遮瑕刷的刷頭有點過大,感覺比較偏向眼影刷耶~

 IMG_0024.JPG

IMG_0027.JPGIMG_0026.JPG

 

以上就是該犯罪者的外貌,不過我個人試用自己的刷子使用拉如果想不要花太多錢的人,我還蠻建議去大創買支唇刷來當遮瑕刷的,因為我最近有點貧窮,為了新相機要收集錢ing(大家快幫我把舊相機買走吧!!),所以遮瑕刷消失了我就很天才的拿唇刷代替,效果其實還不賴,只是認真說起我也是遮瑕新手,晚點有遮瑕照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DSCI0838.JPG

這是之前沒有上粉底的素顏照,其實沒記錯的話連保養品都沒有的樣子~。膚色不是很好看有點偏黃也有點黯沉臉旁邊剛好有一個烏青可以來測試遮瑕力。一整個是標準的大嬸肌!!

 

DSCI0841.JPG

上了1028的粉底,還有遮掉那個烏青,不過功力很差顏色沒調好,變成另類疤痕女。這邊眼睛的周圍還沒有遮,其實我大多時候都沒有在遮的因為~懶惰阿!

 

DSCI0847.JPG


這張連眼睛周圍都有遮,眼睛周圍偏白感覺也還好,不過遮的技巧還是SO SO感覺是有點遮心安的我還是要好好練習。

 

個人覺得這個底妝盤算是厚工,因為考量到刷子是圓的因素(這當然是我凹的)所以把所有格子變成圓的,或許也有可能是小凱老師偏愛圓點點或是水玉也說不定~(),總之對我來說圓形似乎是優點,不過反向思考也有點佔空間,目前也不知道該怎麼斷定。不過就如我上面所說的,如果眼影的部分可以變成3or4色的眼影盤應該就會更實用了吧,然後飛粉程度也是一大困難,兩個腮紅跟蜜粉都是飛飛派的,所以我想這點也真的要克服一下。

 

如果要我回購的話,我應該是送給朋友先,因為我本人不是很習慣這種一套搞定的東西,我覺得有時候東西帶太少反而缺失了一點點安全感,不過這東西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我想送給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應該會去聳恿朋友買給朋友過生日用(因為今年我的社交費用已經掛0所以這個月生日的朋友就真的很sorry可能沒有機會送你了,不過我有別的禮物可以給你拉)

 

老樣子來提一下1028可以在那兒買到喔~

全省 只有在PayEasyPChome的【FG美妝生活評鑑購物網】才買得到喔^^ 

PayEasy  http://fgbeauty.fashionguide.com.tw/fgbeauty/pd/1028/2009celebrate/index.htm

週年慶特價活動   http://vipgo.fashionguide.com.tw/events/20091028/index_event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