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ay 先感謝美妝intalking與廠商的合作 我才有辦法拿到這個試用的機會,謝謝。

然後再來抱怨一下...剛剛的地震是怎樣?我已經被地震嚇怕了...再來地震我就會失心瘋然後大家就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了...(拜託拜託 別再搖了)  

好吧...我還是快點進入正題...早點打完早點休息應該就不會感覺到地震了吧(?)


以下是這次收到的東西...(信封的照片我就不放了...反正每次放都大同小異...)

DSCI0671.JPG

2包0.2g 的零毛孔親親密粉 (保濕型) + 藍色粉撲一個 +  透明壓克力長盤子一個

我覺得在我的印象裡 艾杜紗就是一個很清新 很綠色少女的感覺... 我第一個接觸的東西是荳蔻魔法up...然後後面零零碎碎的偶而會去靠櫃一下,因為櫃姐感覺人都很親切不會讓我心生畏懼<( ̄︶ ̄)> 我很喜歡!!! 然後就是不管肌膚再怎麼敏感的人用了都不會過敏的好感覺 讓我遇到肌膚容易敏感的朋友都會跟他推薦一下愛杜紗...

這次試用的東西↓

親親蜜粉官網的連結  <<請點一下

基本上愛杜紗這次出的依然是針對痘痘肌的好物 

-無香料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  -不易阻塞毛孔配方

還可以預防乾燥&痘痘~~ 算是痘痘人的福音  ̄︶ ̄

DSCI0677.JPG

附上的資料寫的非常詳細  還幫你解釋什麼是礦物密粉 很貼心


DSCI0672.JPG

我很喜歡這次附的粉撲  毛很軟 跟我的無印密粉撲比起來比較結實一些~抓粉力很夠!!只是不好在粉撲上面把粉揉開就是...

不過可愛度是大勝我那個平凡的無印粉撲拉!!

DSCI0687.JPG

沾取一點點就夠我用上半張臉了...推開後很透不會有厚重感

DSCI0675.JPG

這次拿到的保濕型的介紹  一共有3色 我拿到的是中間色Light Beige  我覺得比起我之前用的蜜粉還要深色一點 不過卻不會有色差問題... 用這個之前的最後一個密粉是我自己調的透明密粉+黃色密粉 顏色比起這款密粉稍稍淡了一些。

DSCI0680.JPG

先附上試用包的背後說明   後面在附上密粉本尊照片

DSCI0685.JPG

這就是密粉本尊  感覺很像顏色稍淡的中藥粉  不過這算是我這陣子用下來顏色最深的蜜粉了...雖然是最深不過還是0色差演出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超擔心會很明顯感覺臉色黯淡一些 還好不會  我放心很多了...


先來一個小雷的實驗....(手上實驗)


因為本人手背細紋很多  所以做一下幾行的防雷好了...








DSCI0709.JPG

DSCI0710.JPG

使用前後  可以發現 細紋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我覺得效果很顯著  雖然不能到全部消失拉...不過這樣的效果可是很激勵人的!!!

[我只要多保養我的手 它就會變的像這樣的細緻  我要勤抹護手霜!!!!!]←你看看  是不是有這麼激勵人...?



然後是臉上的實驗...因為防雷來不及  所以我決定採用黃光照片就好了...

感覺比較不會這麼的...雷~

DSCI0707.JPG DSCI0708.JPG


使用前痘疤.毛孔.眼睛下面的細文都還漫明顯的...,使用後的效果就好多了。毛孔變的不明顯 皮膚的感覺也比較粉嫩一點

對了...第一張照片僅用隔離霜+一層1028粉底液來打底喔~~


我平常使用自己的蜜粉出門的話大約中午就會出油要出動粉餅拯救了 ,  這次使用親親密粉定妝我幾乎都要等到下午5點多左右才會有一些輕微的出油現象,可以說是持久力&防出油率十分強大的一款蜜粉!!  遮霞度還算優 所以平常如果只單擦蜜粉也會有好皮膚的感覺

價錢也不會很貴  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我要買的話我還想去試試看最淺色是什麼感覺在考量要不要入手 因為還漫習慣用淺色蜜粉的...突然用到比較深色蜜粉不是很習慣  我知道礦物蜜粉大概都是這一系列的顏色  不過還是想要比較淺色的 

還有我個人蠻推的是這款有spf9 pa++的防曬係數喔 雖然不是很高...不過防曬這東西就有點近似於[有擦有保佑]的心態  如果打底有做好蜜粉有沒有防曬雖然不是重點  不過會有安心感  ←我完全是為了感覺而購物的人 這招對我好有效!!

 

最後 這篇文章經歷了1個地震+一個停電  弄得我心驚膽跳1個小時多才打完  請大家多多笑納  有控可以多來我的blog走走喔~

 

下一篇必發:1028粉底液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