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jpg 

今天要來說的是這張圖的故事=ˇ= 我先好好解釋一下~藍色大怪物 是我本人~手上的紅色小玩意呢是亞太小桃紅建兔機!!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本人常常一心200用~講電話講到一半還是可以跟朋友聊天講事情=ˇ=所以不只是我們家妞妞受害~所有跟我講過長時間電話的人也常常受到這種傷害~XD  不過有句話叫做顧此失彼~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某天in友人家~  (友人 A .B. C.  友人媽.  電話那一頭的妞.  我 )

那天剛好在友人家聊天~然後電話是妞打來的~

友人A.B.C+友人媽正在看電視ing

然後我跟妞說今天來友人家做些什麼~ 就邊聊邊聽友人聊些什麼~

友人媽:ㄚ那個不是說工程很大?!感覺很厲害....

友人A: 對阿  有纜車...

(那工程剛好有跟學校老師聊到過~所以我有大概了解=ˇ=)

我: (忍不住插一句話) 那是第2期工程~

妞:....

然後我又繼續回到我的電話上~

妞:你剛剛說什麼工程!?

我: 沒有啦~剛好朋友他媽聊到@&%*(*#~

妞: 那你剛剛有聽我說話嗎!?

我: 有阿!!我一心兩用耶!!超厲害的(整個口氣超肯定~但是其實我剛剛完全認真的再聽友人A & 友人媽的談話 根本什麼都聽不懂)

妞: 是喔?! 那我剛剛說什麼!?

我:。。。。。。對不起~

(重點是這樣還不只依次。。。事情重複了2次。。。狀況都差不多~整個超蠢的我= =")

 

這就是這張圖的故事啦=ˇ = 哈哈~大家喜歡這樣喇低賽麻?!

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這樣的事情的?!舉手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