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不是專家,請大家手下留情  別鞭的太大力>口<

    繪圖板入手很多天了,這2天才摸索出個大概,感謝"滕猿吐奶"先生的不吝指教,也謝謝所有被我強迫推銷大頭貼的好朋友們=ˇ=,感謝你們告訴我缺點在哪...(那個像在打麻將的報告中...我改天會修正的= ="),不小心離題了...暫時還在收集屬於我自己的大頭貼ing...暑假說不定會有些什麼東西吧....吧...吧...(還要請滕先生教我怎麼設定網頁版面勒~)

    其實這支眼線筆就跟開頭的那張圖片一樣,有個極細毛筆頭 + 一個螢光筆頭~就醬!!(歐飛~)。其實沒有啦...如果你想知道一些心得之類的...就繼續往下看吧~^^"

004.jpg

     圖片實在是碎碎碎的多...所以我就把它合成幾張圖了~。代言人真木陽子這次走的感覺比較...埃及豔后(?)的感覺~所有妝都清淡掉了只剩眼妝~感覺眼妝就是很厲害的感覺,其實我到覺得還好。就抱持著買眼線液的狀態入手,多的另外一邊就當作撿到了~(450原價打85折約莫是383元 價格是還OK拉~至少比我上一篇的粉底液好多了)。

     說一下這次的2個刷頭好了~像螢光筆的那一邊,其實質地不像是眼線反而比較偏向眼蜜的感覺但又溼潤一點,刷頭的感覺就像國中時候用的螢光筆一樣...超硬!!刷頭感覺也長的很像。另外一邊極細毛筆的那邊,感覺就是普普通通的眼線液刷毛,我個人覺得還好不刺,但是我家妞妞就說...很刺很刺=口=" 我寧可相信是"他"不習慣眼線液這東西,不過眼線液很慢乾是真的...我自己畫也都染來染去的,眨個眼睛就跟災難發生沒什麼兩樣...眼窩線(?)都跑出來say high!!

006.jpg這次出的是 茶+金 & 銀+黑

茶+金的感覺就是那張像埃及艷后的感覺,銀+黑的話...就是下面這張圖的樣子

007.jpg感覺上有點小無辜的樣子...

不仔細看會有邁入單眼皮的錯覺。


DM跟外殼都有教你怎麼畫(使用)

008.jpg DM的比較詳細,還有分單眼皮跟雙眼皮。010.jpg 包裝上的就陽春了一點。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乖就照著畫,我還是習慣自己常化的方式,不過就用了兩種畫法分別在左眼&右眼。

002.jpg

右眼 只畫上眼線(很粗的那種),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看啦...就是眼線超有存在感這樣子而已...(我家妞妞也不喜歡這樣子的眼線~不過我倒是常常這樣出門嚇人~XD)

003.jpg

左眼就收斂一點了也順便加一些下眼線(不過不是很好畫 眼睛中間那邊就是暈染到的痕跡ˊˋ,然後比較像外殼上面的畫法),看最下面那張圖應該就看的出一些所以然了吧~想問問大家覺得哪種比較好看勒?!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左眼。

噢噢噢~對了對了這次眼線液並不算是純咖啡色喔~還有點光澤感 單用還不錯看!!只是我很久沒有用眼線液了...所以可能要再多嘗試嘗試,然後要記得等它乾再眨眼睛就是了。金色感覺就沒有很稀奇,因為刷頭很硬反而塗不均勻我都塗完再用無名指暈開一點點順變把他抹均勻一些(亮粉很細所以暈很開打底也不錯看喔!!)。

 

大致上就醬子!!希望大家喜歡我這種型態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