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喊一下先~因為最近也不知道"花生什麼事"~媚比琳的東西就買了兩樣~(我完全不是他們家的fans阿)更不用提多久以前入手的天使紗粉底...之類的鬼~。新年也沒有大殺特殺~1 來我的東西已經飽和到快被我朋友搶劫了 2 來MJ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沒有我的菜~(去年3盤限量都收集的說),最後一個原因是我朋友說在不用出凹凹大軍的話他就要殺了我~(連想買個新玩意都壓力大阿~too sad~)。anyway~還是來看看我買的新玩意拔~它是小區滿388打85折的優惠東西~(原價是390勒~)打完85折是個330上下的東西~比起前幾天在網拍上張望的340~360<我有把運費算進去喔!!>優惠多了~(其實過了85折季 還是建議大家上網找找比較便宜啦~)

DSCI0094.JPG  在我最愛的小雞棉被上拍的照片~這次包裝是個像4角錐又不像4角錐的外包裝~(挺微妙的~)。載來看看背面吧~

DSCI0099.JPG  長長的外國語言~(我不是外文系的  所以別逼我把他全部翻譯成中文,就算是外文系也不用承受這種原罪阿~)

哪中文說明勒??在底下啦~

DSCI0102.JPG  有點點糊掉~,字真的很小,看了有點痛苦的說~。

那就拆開了吧~

DSCI0103.JPG  金拍謝  我的身軀又造成陰影啦~ ^ ^"

然後眼線刷上面有印上媚比琳~DSCI0104.JPG

筆刷軟軟的舒服~不錯畫~不會刺眼哩~筆刷的彈性我覺得比MUGU的那隻好一點點~

 

DSCI0108.JPG DSCI0107.JPG

沒有開閃光  VS  開了閃光~  開了閃光之後感覺就不是很正黑色的說~呵呵~。

還有上面那一痕不是瑕疵 不是試畫  是我這個手殘鬼~又大力的搓到了一下  ^^ "拍謝~

整個眼線膠很濕潤~很好沾取~覺得比mugu的還要濕潤勒~(不知道我放在台南的mugu怎樣了~我自己有嚴重懷疑是不是忘了帶個眼線膠回來造成我這麼想買眼線膠~科科)

畫在手背上的樣子~

DSCI0109.JPG  沾取一點點就很黑了~也沒有分岔現象~good~!!昨天出門試畫~回家之後有點小暈開~不過不影響我對他的評價哩~(因為我昨天只畫了一條眼線出門~上面也只用上一點點眼影壓過而已~暈開的地方是眼影的成分居多~XD)防水程度很優!(實驗過程就拿著化妝水噴頭對著一條線噴來噴去~感覺很像傻蛋~所以傻蛋行為就不po上來了~)卸妝程度的話我覺得要看卸妝產品來說啦~(因為我是用MISSHA的眼唇卸妝液下去洩的敷一下下在擦掉乾淨溜溜 ~但我快沒了又該準備囤貨了~有人在高雄看到哪裡有賣或者打折的話歡迎留言給我~謝謝~)

現在剛換了新相機~(雖然不是大廠牌)不過我目前還蠻愛它的~等過伊陣子我在跟大家分享這台相機如何吧~XD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