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覺得我快要可以開一個39元商店文章的專區了,整個很常在買~不過生活用品居多拉...。而且我在那邊買到的商品都還不錯,偶而會有一些地雷貨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對大創這麼依賴~其實說依賴也不是...我只是很喜歡手賤買很多39元的東西自high!!  有人跟我 一樣麻?!(這樣一講應該沒有人想跟我一樣吧= =" )  39圓容易勾動人類內心想要花錢的欲望!!金害~~而且有些東西很新奇 就會想買!!

好啦...發瘋時間結束~我還是來好好介紹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吧~

DSCI0322.JPG 

現在要介紹的東西又是我在某天去39亂買而買到的東西...卸妝乳!!

重點是~我原本想買的是洗面乳  結果買成卸妝乳 眼睛脫窗的很厲害!! 我回家才發現自己買錯...(只好認命等這禮拜天在去買吧吧吧~~~) 反正我開也開了玩也玩了...總不能拿去退貨吧~?! 我也沒這麼奧客XD

事出必有因~我的購買動機就是~~~~(請見下圖!!)

DSCI0408.JPG 

MADE IN JAPAN~ 我好奇咩~想說日本做的應該效果還不錯吧~(上次也是這樣的想法結果買到悶死人不償命的護唇膏... 這件事情看來我真的是... 狗改不了吃屎= = )

來做個實驗看看=ˇ= ~大創的東西我習慣先來手上實驗~在考慮要不要用到臉上啦~畢竟臉比較容易被發現XD

DSCI0393.JPG 

上面都標好各個東西了~然後開始做第一次卸妝動作!!!

DSCI0398.JPG 

感覺很像要刷牙的一截"偽牙膏"~XD   第一次的用量就先這樣~畢竟...我覺得卸妝乳的用量就是一整個很隨意的用就對了~。

DSCI0399.JPG 

第一次卸完之後 眼影&腮紅 唇蜜都掉的差不多~ 剩下一些粉底還有比較難搞的眼線筆~ 旁邊的衛生紙看起來還真噁。接下來因為沒乾淨所以再接再厲第2次!!(我在家裡用卸妝乳 卸粧也都用2次耶~ 所以這個要卸2次以上我一點都不意外XD)

DSCI0401.JPG 

第2次的時候大致上是卸的差不多了,不過似乎有點卸妝力太強(?)所以我的手也有開始過敏的現象... 紅紅的有點小腫~我很少看我的手有這種反應耶~看來它真的跟我不合吧...

DSCI0404.JPG 

全部卸完差不多是3次!! 然後後面有用濕紙巾擦掉~不過過敏還是維持了一下下才退掉...

基本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實驗了~剛開始我實驗在手背上~倒是沒什麼過敏反應...,這次換手臂來做測試反應真是狠不一樣...還直接過敏~真奇怪。不過過敏也沒有很久一下下就退了~所以我還是可以拿來用臉!?(被揍) 我目前拿來卸手背的防曬啦 =#)3 = 加減用~。

DSCI0405.JPG 

卸妝力: 有點過強吧~(大概)

價格:和藹可親39元

回購率:0  因為我想買別的試試看=ˇ=

事實證明:一分錢依分貨~  MIJ 不一定是好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