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loggerAds得到的試用機會唷~

當然是拿我自己來試用~所以呢...以下都是本人的真實感慨(?)

有鑑於最近...你知道的~~所以...(到底想說甚麼?哈就先跳過吧!!)

這次體驗的是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

 HUMI0476.JPG HUMI0477.JPG  

夯不啷噹一罐是88ML~看似很大~但其實一手可以掌握!

然後因為這產品含有2%的水楊酸~不是很建議每天給他使用啦~

除非你的角質層可比最近快要從侏儸紀公園重生的暴龍~不然基本上吼~

就看個人情形使用吧!!(阿到底是要麼用?!)

謎:第一次使用去角質產品,請2-3天使用一次,待肌膚適應後再逐漸增加使用頻率。

喔~所以是一個禮拜用個10天就是!!!!!(一個禮拜到底哪裡有10天????????)

使用時機是~化妝水後然後乳液之前使用唷~

倒出約1元硬幣大小~

可以在手上或化妝棉上!!

手上→輕拍在臉上~繼續後續保養!

 

HUMI0481.JPG

倒在化妝棉上→可以加強一點點的去角質效果~

HUMI0492.JPG  

 

 


 

影片內有很多鉅細靡遺的使用方法(?)

然後柳燕老師 講話整個就是很有條理又很有劇情!!!(劇情是?)

 

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作息很隨興(?)

所以人可以假裝很有精神~但是素顏看起來就會暗暗der!!!

尤其會很容易睡過頭~就會裸奔素顏去公司~

看起來真的~豪~可~怕~呀~~

 

除了去角質~還可以惡狠狠地來處理老人痘!

還有我很容易有的瀏海痘(?)

平瀏海裡面會很容易有粉刺辣!!

抗痘以外聽說還有抗老功效辣!!!

只是一瞬間的抗老很難可以深刻的體驗出來~這個部份我就先跳過拉!

真的很想了解的人 可以直走(就是按讚通往辣~不想去的就自己估狗看看!)

 

使用前跟使用後~

HUMI0488.JPG HUMI0495.JPG  

自己感覺起來就是呢~

有可能是因為角質代謝掉了~後續的保養品就會更好吸收拉!!!

然後也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皮膚就會比較緊緻光滑~跟老灰仔的肌膚說~再~~見~~

重點就是後續保養品拉~

看你想要甚麼味道就加甚麼調味料這樣!!

想要美白就給它美白!

想要嘛就幹嘛!

要一直玩一直玩也是可以拉~你開心就好~

 

上個舒芙蕾BB雙就可以矯正暗暗的感覺~

開開心出門去拉!!

(是說 畫完再出門拉~不然這種唇色也太病了吧!!!)

HUMI0466.JPG  

 

HUMI0473.JPG  

放上一張最近都來我們家LONG STAY的狗兒~跟大家說再見阿~

希望大家懂我的胡言亂語~XD

 

喜歡幫我按個讚~還有推唷~

甘下~甘下!!!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