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老外老外~青菜在哪?!青菜底加啦!!!!┘

這廣告我依舊記憶猶新阿~(應該沒有因為廣告透露出我的年紀吧?!)

以前還覺得這真是too~over !怎麼會有人因為一直吃外食而困擾~

外面的便當可是 香~的~勒!! 真是不懂!!

直到N年後的現在 我才默默懂得箇中道理...

換個工作不僅天天化妝 天天罰站 還要天天外食~

剛開始天天歡樂頌~覺得選擇多好快樂喔~

現在是安抓甲巄末爽! 阿是到底要吃甚麼~都吃膩了!

但是這樣的外食生活才過了三個月而已~

每次想午餐晚餐很糾結~吃完的腸子也是大打結...

除了多喝水~多吃蔬菜以外~補充一些濃縮的萃取錠劑也是一個方法

IMG_0032.JPG

小粉紅外盒 上面還有一個屎妹(?)的外包裝~

看名字就知道~這就是要讓你腸子通通通~絕對不打結的補充品~

IMG_0034.JPG

我平常的外食都會是便當、7-11關東煮、泡麵、臭豆腐.......etc~

沒辦法 上班的地方美食很多~選擇很多...吃多又喝多~

但是常常吃進去的 都出不來~

進出不成比例...對於我身體的神奇力量我也很遲疑~

可以一直進~卻沒甚麼出~~真像個無底洞... 但是很可惜~會變重!!!

所以很多人才會被宿便困擾著~

IMG_0035.JPG

盒內有分成小包裝~外出攜帶方便一小包裝2顆

淺綠色的膜錠狀~

午餐飯後兩個 若要加強保養晚餐後再兩顆~

我目前吃的都是午餐飯後吃兩個就咕嚕咕嚕不打結拉~

而且中午吃~我大概下午4點、5點就有feel拉~~

現在天天進多少~出多少~

體重也不會噴噴噴~宛如噴射砲一樣 一飛衝天~

   有需要可以看連結

 

 晚安

 

BTW~保健食品營養素~會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感受有所不同~這點請大家注意喔~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宿便 便當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