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99

oh yeah 休息時間 來吃吃鬆餅!!!

跟以前吃到的鬆餅都不一樣~

是新的品種(?)

 IMAG2121 

關於列日鬆餅 牌子上寫得一清二楚~

我晚點再另外講講感想~

IMAG2110

 

我點的香蕉卡士達鬆餅~

上面有巧克力碎片~

先說說卡士達醬好了~很濃郁~不甜但其實有點小膩

香蕉很Q但香蕉為還好~

巧克力碎片好吃!!!!!

 

 

IMAG2114

 

櫻桃巧克力水果塔(?)~

很大方放上5顆櫻桃~中間夾雜幾個藍莓~

裡面的冰淇淋是 哈根大使的~

鮮奶油很鬆~不甜膩~還蠻好吃的~

跟我的一樣有巧克力碎片!!!!

IMAG2105 

飲料當然也是選喝自己沒有喝過的~

檸檬柑橘水果茶~ 味道很清新(?) 

然後裡面的葉子我忘記問了~咬了有點甜味~有點像甘味劑的味道~

但還蠻好吃的(?) 一直吸葉子來咬~

 

列日鬆餅分量小巧~大約是自己的一個掌面大~

口感是屬於比較紮實 不甜膩 QQ的口感~

跟平常外面吃的都不一樣!!!

唯一比較像一點的就是那種 休息站賣的小小鬆餅球~

但又更Q~然後比較不甜~

 

我還蠻喜歡的!!!

對我們來說 算是全新口感~

我們也頗能接受的~

IMAG2088IMAG2118IMAG2106 
價格也還OK~

有空就會帶朋友們來體驗拉!!!

 

跟大家share一下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09號~

靠近辛亥路的路口~

全白裝潢~算是頗突出的~~

 

恩~裕誠路美食 甚麼時候吃的完呢?!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