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22_1

 

將拼豆借給同事創意發揮

結果得到 大臉喬巴一個

又驚又喜 因為對於拼豆 不像當年衝動 可以玩上一整天了~

轉讓給有興趣的人 正好~ 只要開心就好了~

IMAG0943

 

收到新試用~ 雖是洗面乳 卻又不太一樣的新感受~

炸涼這點  滿意度2000!!!

茶樹的味道也好好聞喔~

果然是年度冠軍

IMAG0918

 

 

 

早上11點吃的海倫咖啡 早午餐~

雖然很趕著上班 但可以在早晨跟好朋友聚一下 

感覺整天元氣滿阿!!!

歐姆雷+起司 就是完美~超喜歡~



IMAG0931

 

上班上到老師請我吃飯

樂開懷~

在這工作就是常有小朋友家裡是開店 需要公關一下~

味道還不錯 但有點小小油~

對我來說有點小遠~

IMAG0930 

這些笑臉 我很快就要說再見了~

還有陪伴我一年多的教室~

Thank you love you~

IMAG0929 

最近很常穿高中班服~

以前很不喜歡穿這種透氣衫 

但現在穿著它 要給自己有種回到原點的感覺~

回到那個時間點 想要變成得自己

在達到自己理想前 有很多事情要一直不停不停的努力~

再不阻止自己開朗噴射大笑的前提下

不停的努力下去~

小日記很虛弱 但我只是想記錄自己~

看看這個月手機照片可不可以集結成 6月日記(?)

看別人用手機照片寫日記都好羨慕~希望自己也可以做到阿˙一˙ try it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拼豆 班服 早午餐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