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0242  

因為工作關係 導致我買橡皮擦買得非常愉悅!

手邊用的橡皮擦 就大概這幾個  還有沒入鏡的AIN黑色&鵝牌黑色&施德樓STAEDTLER白色橡皮擦~

裡面還有兩個是今天新買的...對 又是新買的,分別是小櫻花 還有AIN的淡藍色。

雖然知道以後如果不從事這一行 這些橡皮擦鐵定成為包袱 但總是情不自禁越買越上癮

HUMI0239  

全部的彩色版長這樣 裡面我最喜歡的依舊是飛龍 蜻蜓牌這兩天嘗試下來 比較容易斷裂(工作關系需要大量擦拭)

HUMI0234

 

無印雖然很多人推薦 但我還是有點小困擾  詳細比較可能要等我改天

小小說一下就是 黑色很容易黏屑在紙張上(比起鵝牌 更嚴重一些)  

白色則是誠如照片呈現 有點"爛頭"的感覺

雖然那樣的外表不影響擦拭 但就是有點不喜歡

下面的筆型橡皮擦 我的是粉色的這隻是借小妹的來拍一下  因為我的 又 放 在 公 司 了! 

公司桌面呈現滿桌子橡皮擦還有紅筆的狀態

HUMI0237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3M  從MUJI開封之後就有點失寵了 但黑色則是繼續使用中 因為他不會黏本子

黑色那塊的屑屑問題依舊無解 但我在文具版看到版友形容成一盤散沙的屑屑 真的很貼切!!!

HUMI0233  

照片右上兩個 橘色是plus組合包裡面的其中一個 白色 則是我非常不喜歡的富樂夢

PLUS的軟 但擦不乾淨 富樂夢那個則是很硬但也擦不乾淨

之前比較的PLUS 還有富樂夢 就是這兩個 所以不是很OK

今晚再把型號補上 這樣或許會比較公正(?)

 

橡皮擦就小聊到這~

上週心血來著整理了一下紙膠帶

原本是這樣

HUMI0199  

把一些東西分開收好 做了格子之後

變成

 HUMI0203  

yeah!!又可以繼續買了(誤)

會動手整理都是因為 我那天殺去彩遊館

 HUMI0215 HUMI0217 HUMI0220

就只好回家面對兩抽屜的紙膠帶了

 

現在還有一層整理中~整理完 或許會有空隙可以放幾支鋼筆 然後就......

恩,這是藉口,但看這些寶貝就很開心啊~(翻滾~)

好了 現在面臨一陣暴雨 而我20分後要上班 有人可以告訴我 任意門一扇多少嗎?那裡買?

我好想要喔!!! 超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