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39  

怕再不寫出來會忘卻這股幸福的小美味

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 漸漸的在明誠路還有裕誠路一帶 找尋好味道

今年的願望是可以吃遍這一區的美味 但我想這是一個大~工程~

這附近的餐廳真的太多啦!!! 而且有很多隱身在巷弄中  如果有人有大推薦的一定要告訴我!!!

原本清明節那天想要趁機會跑去吃這間~結果老闆掃墓公休阿~

結果當然是去吃另一間了 (但那又是另一個微妙的故事了...)

先說說這間 也是隱藏在巷弄中~

在立信路跟富民路的交叉路口附近~

招牌很好認 清楚的白色+我香港茶餐廳

白色配上紅愛心 怎麼可能找不到!!

雖然隱身巷弄 但這間真 的不錯找~改天再補上路邊的招牌給大家看~

IMAG0243    IMAG0249_BURST002_COVER  

這間的MENU~

要正餐有正餐 要吃菠蘿油 有菠蘿油!

(應該被看出來我的目標物是甚麼了~)

通通在100內~雖然飲料看起來有點小貴

但是老闆很貼心的小小下午茶套餐就可以享受到拉!

這天點了 下午茶套餐(脆脆豬+檸檬水) 還有我菠蘿油套餐(配鴛鴦) 另外點了生炒牛肉飯 當作正餐這樣~

今天很lucky就是 老闆親自點餐~~!!!超開心啊!

老闆就是一個很可愛又靦腆的香港人

 

IMAG0259_BURST002_COVER IMAG0260_BURST002_COVER IMAG0261_BURST002_COVER  

奶油脆脆豬  很可愛的圓形小麵包 上面有奶油還有甜甜的味道 !!

一直想要複製卻又複製不出的好味道~ 在這邊終於終於可以滿足一下自己的嘴巴!!

吃完脆脆豬配上檸檬茶  檸檬的香味就更濃厚拉!

   IMAG0262_BURST002_COVER  

生炒牛肉~ 裡面吵的是萵苣  

味道 有點像是烤肉醬但是又不太像是的味道

不會鹹 香氣夠也不會覺得沒味道~很微妙的一道 

 IMAG0265_BURST002_COVER

最後當然是我的目標物~菠蘿油!!!

趁熱把奶油夾進去~然後不要客氣 像他  一樣大口咬就對啦!!!!

IMAG0266_BURST002_COVER

咬下去 溫熱的菠蘿麵包外皮帶著香氣 表皮還有點脆度~

裡面的奶油 部分融化另一部分就在嘴巴裡面面溶解~

一點點的鹹度配上菠蘿麵包的甜度~混合再一起的味道!!超棒啊!!

IMAG0267_BURST002_COVER     

咬過的側面可以看到 奶油沒甚麼融化~大部分都是碰到嘴巴才融化的

香氣很濃~卻沒有甚麼油膩感!!!

波蘿麵包很鬆軟~表皮脆脆的 這樣的組合好讚!

 

短短的20幾分鐘  我好像走了一趟香港回來

這邊賣的品項或許也稱不上多~但是都正正好對上我的胃口~

尤其是菠蘿油!!!!  雖然感覺像是在家就可以複製出的美味~

但是  就是要在這種餐廳裡吃才夠味阿!!!!

其實這種東西 就算複製得出來 也千萬不要在家裡囤貨阿~

一定會不小心消夜都吃這個(太危險了)

這味道 跟熱量  我想當早餐剛好!!

 

謝謝有這樣的一間餐廳 

滿足我那個想念香港美食的胃!

 

插播完成!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