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不小心吞下好~多~大餐喔!!!

等到結帳時 真的才用力被嚇到

不然倒是吃得挺開心的~

首發就吃了西堤

(圖)

一直都很喜歡王品系列的我們難得聚餐就給他吃下去了

沒想到 差一點成為我們吃王品系列的最差回憶...

幾分熟這東西 我想我應該還有讀書

很認真肯定的說 我的盤子滿滿都是血 是7分熟沒錯 我都冏了

雖然後續店家彌補的動作頻頻 but那當下 我真的有看到我朋友挑眉只差沒有抽刀劍出來理論!!

本身那天我就比較瘋癲一點~ 再加上那一場混亂 我想也只是剛好~

我自己是沒有另外作客訴 因為後續處理的人還不錯~很謝謝她~

but 心底的老實話就是 那間店的服務真的普通 

食物方面 我從開胃菜沿路失望到end  完全不會點菜ˊ一ˋ 

道道都是雷 (哭倒) 結論就是 挺失望的一次。

 

隔了一週

(圖)

西堤對面的 紅麻麻

小火鍋味道普通  but臭豆腐有嚇到我

炸臭豆腐 一樣沒有對到我們的胃口 這邊都炸很酥

但清蒸的部分 是有嚇到我了

除掉豆腐口感不說   湯汁的濃郁度 還有香氣 根本就是清蒸鱸魚阿!!!

那個鮮味 還蠻酷的 我很喜歡~!!

 

大華牛排

IMAG0035_1      

這個會特別說一下就是...

份量實在是太多啦!!!!

130元 滿足你的海陸大餐

豬牛雞蝦小卷 這樣才130!!!

味道的話 就是夜市味  可是也超級無敵超值阿!!!

超讚!!! 是一個可以一直光顧的店XDD

 

再來 

蜜糖吐司!!!

校想很久捏!!!

IMAG0058

 

先放鬆餅~

其實吃完之後 比較喜歡鬆餅大於蜜糖吐司  理由等等說

鬆餅中間不乾 但外面也不會過脆 光是糖粉那種淡淡的甜味 就可以吃掉兩大塊!!!

水果很新鮮~因為...超酸的!!!

 

IMAG0064  

原本期待很多的蜜糖吐司~

因為是草莓的關西 所以這樣要240 小小貴

但是用料也很實在 草莓5個+一球草莓冰淇淋(內餡也都是草莓喔!)然後鮮奶油 大量

那樣子的鮮奶油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多....

吃了之後才知道理由

因為店家把土司切成小方塊 下去考 裡面其實有點過乾

如果不搭配上鮮奶油or冰淇淋 可能會乾到有點不OK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但冰淇淋這部分倒是有驚豔到!!

這間以後可能也是進去吃鬆餅XD

 

暫時更新到這邊

因為不知道月底還會不會吃啊  哈哈哈

晚安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