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染頭髮了~頭上也已經頂了一個大布丁~

而且最近幾次染頭髮都是用泡泡染~

也很少給別人染

HUMI0062  

我想到之前有一個同事,他的布丁頭真的已經不能用大顆來形容~

長到背部一半的頭髮,有一半都是布丁,那顆頭真的有驚嚇到我~

今天要試用的東西就是下面這個~

HUMI0059   

露華濃的染髮劑~不是泡泡染喔!!

我想很多人看到不是泡泡染都會很手足無措~but其實普通染的難度並不高~

你只要有扁梳、夾子,把頭髮適當的分區然後好好的把染劑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等25分就可以了!!!

不然以前沒有泡泡染的時候大家都怎麼染呢(?)

如果真的怕失敗~可以選比較貼近自己本身髮色的染劑~這樣染不均勻也不會太明顯。

當然你也可以染劑拿著請髮廊幫忙染~如果你自己無法DIY這是最保險的。

我呢~非常有冒險精神~決定還是自己動手了~

HUMI0066  

包裝拆開之後,有染髮劑A&B 加上一包護髮說明書,這時候我就開始找手套了~

東翻西找,都沒看到,整個無奈地暗暗唸了好幾聲,直到我打開說明書才看到手套黏在上面捏!!!

HUMI0069  

難怪總覺得這說明書特別大包耶~

接著就是準備染髮拉~第一步就是先把頭髮梳乾淨然後髮際線邊緣耳朵稍微塗抹一下凡士林做隔離。

拿髮夾把頭髮分區就可以準備動手拉!!!

先把染劑混合~直接倒進去就好了。

HUMI0070 HUMI0078

接著把蓋子蓋上稍微搖晃一下,讓染劑均勻混合。

千萬不要瘋狂亂搖啊~到時候噴的整間都是應該是頗困擾的。

HUMI0081

接著,拿剪刀把頭剪開,先擠出一點看看染劑是否有混合均勻。

HUMI0084  

通通給他擠在洗手台比較好清洗。

然後就可以出動扁梳了!!這部分就是細心還有克服手痠的問題了~

好了之後就是等待25分,如果有白頭髮的可以多等幾分鐘。

在染的時候很努力地多吸了好幾口氣,這款居然比泡泡染還要不臭ㄟ!!

but微微的染髮味道還是有,只是比起很多號稱不臭的實在很多!!

剛染完的顏色

HUMI0087  

剛染完的顏色看起來改變不大,剛開始有點冏掉,因為我趕著上班,結果居然長這樣(哭)

但也不敢立刻就重新染過一次,加上上班很趕時間就先這樣了。

HUMI0130 

過兩天之後該有的紅色 漸漸地更明顯了~

整體看起來 顏色比較深,跟長出來的布丁混合起來 有出差錯沒抹均勻的部分也不會很明顯。

HUMI0143 HUMI0177  

可能原本的淡色太淡,強光下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沒均勻的部分。

but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有點小混合的頭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華濃 染髮劑 酒紅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