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I6626  

尬的!!我真的要很認真的來對不起了...

腦殘是我本人沒有錯~

我居然把時間弄得亂七八糟~

忘記昨天就應該發文~到剛才還很優閒的泡茶 自以為明天發文也沒~關~係。

GOD 害死我自己!

 

我個人對於普洱茶算是蠻喜歡的~

因為我喝了 很容易就排便順暢~(是非常順暢的那種喔)

所以 原本小時候是非常排斥的~為了順暢! 我也是想到就乾杯~到現在算是蠻喜歡的~

去某間飲料店3分糖普洱常溫 是我必點!!!

因為他家普洱味道還蠻香的~當然 我只是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這次試喝到的是龍潤普洱茶的系列茶~

1共有4種

普洱檸檬  普洱咖啡  E路茶 普洱熟茶

HUMI6641 HUMI6642  

我個人最喜歡排名第一名~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檸檬味 雖然現在做都的是檸檬酸的味道~

但我也很喜歡阿!!

HUMI6649

其實打開之後 感覺跟一般的3in1咖啡包有點像~ 

沖泡方法也是一樣的簡單~

倒到杯子裡+一些熱水攪拌 在視情況加冷水或熱水就可以了!!

完成之後長這樣~

HUMI6653  

水的分量我覺得基本上是看個人~

我有時候想要清醒點 就會泡的很濃~

如果純粹只是想要喝喝茶水怕沒味道的話 我就會泡得很淡~

藉由味道讓自己多喝水~

此款心得: 檸檬味很重 普洱味道少許~ 可以用這款慢慢入門去克服普洱的特殊味道沒問題!

 

第二個是E路茶

HUMI6637 HUMI6640  

簡單來說呢~他就有點像是普洱藍莓這樣,一樣是一個普洱味道不重的東西~

只是這款藍莓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算是一種介於花草茶 跟 茶類中間的介質這種感覺~

一樣可以拿來當普洱茶的入門 也是OK 不過普洱味道比上面的普洱檸檬濃厚了一點。

因為我個人對於花茶喜愛度普通~所以這個大概是第3名吧!!

 

那第二名呢?

我心目中的第2名是這個~

HUMI6644 HUMI6646 HUMI6647  

這個味道比較濃厚, 算是回歸主線的狀態~

畢竟這篇主要是要試喝普洱茶XDD

我比較喜歡把它拿來當水喝~就是沖泡很多很多水~因為他味道濃厚 喝水不無聊~

不過 他泡濃的 也是很能提神~!!

我覺得普洱跟咖啡在我比較起來 普洱似乎比較能振奮我的精神!!!

 

sorry 最後一名是普洱咖啡~

毀在我不愛美式咖啡這一點~

我是200%拿鐵控!!堅持咖啡依定要加牛奶!!

HUMI6627 HUMI6629 HUMI6633  

我對他的評價 只能說...非常濃烈阿!!!

咖啡遇上普洱 味道超濃 超提神~

半夜喝一杯 沿路high到3點  ←就是我本人~

不過對我而言非常苦 大概有30分鐘是我努力把它喝完的時間~

 

我自己最近是很迷上這樣子的茶包裝~

因為這表示我可以拋開重呼呼的保溫杯們~

這種茶包冷熱皆宜~又不用 等到泡完之後又要丟掉茶包等麻煩事~

非常的方便又隨手~也不用花費時間等茶冷卻~

雖然這看在常泡茶的人的眼裡 可能很無所謂吧!!

不過忙碌的人來這麼一個小東西 真的挺方便的~

味道雖然無法完全跟現泡的一模一樣!!但我必須說 他也很好喝足夠你解饞~

而且選擇多樣化~我從沒想像檸檬可以加上普洱~

我頂多會加牛奶 自以為在喝普洱拿鐵而已~


OKOK~

最近因為母親節傷腦筋嗎?

或許可以試試看這種新玩意會不會對到忙碌媽媽的胃~

←可以去參考看看~最近都在4折喔!!!

超便宜!!這樣我喜歡的普洱檸檬 一杯6元~!!!

原價是現在的兩倍阿!!!想要試看看的人 可以趁這陣子~

反正母親節大特價~買的又不依定是媽媽的東西~

哈哈~只是剛好順便而已嘛~


arrow
arrow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