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272078.JPG    

好久沒有接到試用了(抖)

心情真的是興奮的很~

偏偏最近工作狀態不好...一直被偷東西然後一直賠錢

然後偏偏是蠻重要的保養文~每天都搞到半夜3 4 5 6 7點才睡覺~

這樣也算早睡早起吧(誤)

總之 這篇是合作文 不喜歡的 就麻煩關掉吧~(超強調)

PA272075.JPG  

薇佳~VITA 

源起於從中世紀歐洲傳頌至今的義大利文,代表著Life 的靈魂與精神。 

我們深信,美麗是屬於每一個認真生活且充滿自信的人所有,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

因此 薇佳沿襲著歐洲哲學思想以簡潔無瑕的形象融合多樣化的的創新概念,展現令人愛不釋手的時尚風貌, 

彷彿進入一趟美學探索的旅程,享受陽光般純粹的熱情,體驗愉悅優雅的感染力,妳將會發現無法抵檔 的魅力。

薇佳把希望注入瓶子裡,握在手中的每一瓶Vita蘊含著美麗的生命,亦是魅力與自信的泉源 

主成份:Ac-11、B12


容量:50ml


其他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依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我主要比較有興趣的是

衛星導航修護系統 AC-11
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

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 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稍微goole了一下~貓爪藤有點像牽牛花&牡丹的綜合體

然後...還估狗到這個...

安地斯山居民使用貓爪藤來治療炎症、胃潰瘍、風濕、腫瘤、腹瀉及避孕,

貓爪藤在南美洲是很著名的治療腸,胃潰瘍,關節炎問題及治癒傷口的內服藥。

功效真多...所以吃這罐也可以治療腹瀉(大誤)

然後主成分裡面還有一個是"新~一點。靈B12"一講到B12我立刻只想到這個阿...(廣告的很成功)

日本女星的青春秘方維他命B12:

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所以貓爪藤的橘色+B12的粉色=橘粉色

PA272086.JPG    跟膚色相近到炸開....

PA272079.JPG    

再來一張~  現在買紙膠帶買的很入迷...但不是全部都MT的~不然我薪水早就空空了...

PA272083.JPG  

50ml 用鋁管裝 比我的手還小一點 這張尾巴是有折過了...

用了一陣子才拍的 所以比較小一點點~

是昨天半夜拍的~也證明 我天天用 用了快半個月 才用了那麼一點~點~

用量很省~

 PA272086.JPG PA272088.JPG PA272091.JPG  

擠在手背→推開→吸收

值得推薦的點  好推又好吸收~吸收完也不會黏黏~皮膚還會有點拉提的緊致感~(個人感想)

以下要邁入的是人臉實驗~照片有點多到嚇人= = 

So 不喜歡看大素顏的人 我先跟你說byeeee~

>口<

day1.jpgday2.jpg

day3.jpgday5.jpg 

day6.jpg day9.jpg  

就...很明顯的 黑眼圈越來越......

整個很重點ㄟ(哭)

前幾天實驗都還蠻準時拍的~後面跳到day9 就是因為整個人又發懶...


總結是~沒有算是很明顯的微整型效果~可能時間要再持續一陣子~


基本上要讓皮膚好 也是要早睡早起(but不是我這種)

作息要很正常~我現在作息大亂先不說~連吃飯都很難正常...

SO 在這樣的狀況下試用 皮膚沒有大出亂子 我覺得很滿意!

妝前保養使用的話~皮膚有比較好持妝~

而且自己覺得皮膚摸起來比較滑嫩有飽水感~冬天到了 這條應該是個好幫手!

最後放張總結好了...

all.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