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6.JPG

這也是跟intalking 合作的文章喔~(依舊分類在合作裡...)

最近實在是忙得手忙腳亂...然後天氣變化害我閃到腰了~(超冏 多虧我爸開車來帶我回高雄看醫生→現在又是活跳跳了)

不過閃到的那幾天真的是痛不欲生~ 我爸還在電話那頭吐槽說~唉呦~沒有腰也會閃到喔?!(噹很大阿!!)

好啦~我承認這不是重點... 指是因為閃到腰 讓我好多天沒有拉筋了~好懷念這樣~XDD

繼續看這個的介紹吧~吧~吧~

這個是官網 點連結

如果是想直接看價格這邊可以參考一下~

這次沒有拍完整的外殼~

外殼是很理智型的黑mix白系列~黑底白字...還蠻好看的~

IMG_0673.JPG

這張是成分表~~因為中文的實在太小了..英文的都比較清楚~so先放英文的先。

這邊是從網址那邊複製上來的~

成分

Aguacate & Co. 水嫩保濕面霜是全效的平衡保濕品,添加有益的荷荷芭油和強大抗氧化成分—南非紅木花茶萃取物(Organic Rooibos Tea Extract),能有效滋潤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持肌膚健康。

 

IMG_0674.JPG

這張的重點在於最後一行~這樣商品沒有使用動物實驗喔!

最近越來越多人注重是否有動物實驗的事情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可能有些人不大清楚~有很多東物本身就是繁衍來使用動物實驗的~不過我不支持濫用動物實驗這件事情,若是可以代替我也是希望可以代替。可是有些就不大可能完全取代就是。我覺得藥品應該經過動物實驗會好一些些~。(個人看法~歡迎大家討論~)

IMG_0678.JPG 

中文的標示雖然是清楚的白紙黑字~不過字體很小so看得我眼睛還蠻疲累的~到最後都直接放棄去看英文...不過中文就是上面那2個英文標示的綜合體~。

 IMG_0672.JPG

這張是瓶子身上的logo標誌~4*3宮格~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IMG_0682.JPG]

壓頭式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以往的面霜都離不開"扁玻璃罐+刮棒"的既定印象~so這次拿到壓頭式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看看盒子跟說明有沒有寄錯東西...(不過當然是沒有阿),內部使用真空包裝~我看到很多人都拆過了so我信他是真空的 我自己就不敢拆了...我用保養品的速度其慢 怕打開之後會污染 然後會變質之類的。

]IMG_0685.JPG

打從乳霜是壓頭式的已經讓我對於他的身份存疑了,沒想到接下來更讓我懷疑的事情又繼續發生著...乳霜擠出來根本就是乳液的樣子~流動力比很多乳液都還要好耶...然後我就重複了我剛剛說得動作(回頭看看包裝,看是不是寄錯了...  結論當然也是...沒有~),既然沒有錯 那我就繼續用下去了~面霜有點草本味(?)其實是很難以說明的味道,不過我曾經用過類似味道的東西是潔利雅的抗豆乳液...所以我不會排斥這味道。

IMG_0686.JPG

推開後不怎麼霜狀就算了,還整個像化妝水一般~流動著 水潤水潤的...吸收速度超快..。網路上有標榜『中性肌 ~ 乾性肌適用

』,所以我想到了夏天可能就要收起來了~夏天的臉比較偏油,不過到夏天之前我還會繼續用的,我迷上了他的味道~哈哈。

IMG_0688.JPG

吸收完全之後~皮膚有比較保水一些,然後在皮膚上可以看到一層亮亮的感覺,應該是所謂的酪梨油的成份吧...然後味道會持續好一陣子...很容易入眠(笑)。

 

綜合結論:論價格 30ml 900多元大概是逼近專櫃的程度了,不過好用度也是很不錯的,如果是很介意動物實驗的人 這瓶應該可以符合您的標準~因為它不經過動物實驗,不過討厭草本味(?)的人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如果您不討厭這味道可以幫助您入眠(我剛擦完現在正想睡覺)。缺點我覺得在於...他的中文標示過小~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另外作一張放在盒子裡~至少不會為了去看那張小標籤過度用眼,不過英文程度不錯的人應該就沒有這種困擾。然後他顛覆了我對於乳霜的既定印象~如果要認真言論來說~他的效果並不輸乳霜。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是評分的話 冬天我應該會給到85分/滿分100  夏天就會給到70分~夏天可能比較無法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