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9.JPG

因為是試用品要先感謝一下廠商&美妝INTALKING給予的這個機會~ありがとう~

第一張照片是這次試用品的外包裝...夕陽下拍起來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勝過每一張我以往拍的照片...就突然有種對於相機開竅的感覺~好像拿了很多年的相機只有這幾天才懂得怎麼去使用它~(以前的日子有股白活的感覺...)雖然照片算是還過得去~不過還是有跟海一樣深的進步空間~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

這次試用的是 莎柏琳 24HR激活精華 首先"激活"這兩個字就讓我想到很多論壇裡會有一個叫做"激活您的帳號"這種字眼的出現~就有點類似註冊完成資料的感覺~我們的皮膚也是需要激活的~尤其是老化的皮膚很需要好好激活一下!!本項產品裡面有智慧六胜肽與DNA.RNA可以改善皮膚彈性,加強修護, 可以幫助肌膚恢復彈力~改善乾燥以及暗沉的問題。

本人的肌膚狀況因為太過於乾燥所以在鼻頭上還有一些小地方都有脫皮的狀況,雖然年紀不大~不過我的肌膚也算是老了...痘疤(還是那種很大洞的那種)+暗沉+乾燥+我有魚尾紋...皮膚整個也是傷痕累累毛病一堆~偶而也會有大痘小痘落一排的狀態。 好吧~這次試用品所針對的肌膚問題都幾乎在我臉上了...只差我的臉因為肉很多沒有下垂少長幾條皺紋而已~。

IMG_0707.JPG

內容物貼紙,我覺得這邊有點遺憾的事情是因為貼紙是透明的...然後紙盒又有點顏色so你必須用點專注力用心看一下才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上面在寫些甚麼~我覺得可以換成白色貼紙or其它不透明色的貼紙應該會好一些。

IMG_0702.JPG

前前後後使用了一陣子,基本上我是以上面的使用方法為主~不過我常常忘記後面該擦乳液...加上這款本身沒有特潤的滋潤度這麼的足夠~所以使用完後過一陣子沒有擦上乳液就會有些微的緊繃感然後會有點小乾燥~通常這種時候才會默默的意識到"阿!!我又忘了擦乳液了..."(難怪皮膚乾巴巴~),不過後續因為很在意緊繃感所以都有記得擦乳液之後~就完全沒有上述的問題了。

IMG_0705.JPG 

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包裝~主要還是因為好使用為主~我手邊的保養品化妝水幾乎都是噴頭式的~(不然就會自己裝過去~)蓋子可以試用拔的就用拔的能沒有蓋子最好~因為我洗完臉之後因為怕錯過飽濕的黃金時刻都會很緊張的要把所有程序做好~然後就是一陣手忙腳亂~現在把瓶子換過之後狀況真的變得好多了,這瓶剛好很適合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

IMG_0714.JPG

雖然貴為精華~不過他其實不大黏膩~流動力高而且好吸收!!

我對於好吸收的保養品好感度是100%,總覺得保養品要是擦不進皮膚會有種很沮喪的感覺~。

IMG_0715.JPG

推開後~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在大面積上不過我對於我想加強的部分會多增加點用量重複按摩讓他吸收拉...。

IMG_0717.JPG

吸收之後不黏膩~很乾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因為前陣子忽冷忽熱所以皮膚調適不過來...脫皮的地方真的還蠻慘的大部分都集中在鼻子附近~臉頰也有一些脫皮的狀況,使用大概將近一星期左右吧~皮膚變得比較穩定目前都沒不再有脫皮狀況產生了,上妝前的保養有多家這個步驟的話~鼻子也比較不會脫妝~算是改善蠻多的!!我個人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