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心血來潮的又跑去吃麥味登,星期天的早餐&今天的午餐都是~不過請原諒我一下我只來的及記錄我今天的午餐XD

自從麥味登大改版(?)之後,先是請了"浩角翔起"來代言~然後最近則是跟開心農場合作~重點都不是這些優惠~。

只是非常心血來潮的想吃新鮮現煮的FEEL這樣子而已~雖然校門口的早餐車也可是新鮮現煮,不過總是少了一點感覺~。星期天吃早餐的時候人超級多~不過今天吃午餐的時候就還算SOSO...沒有太多也沒有太少人,進去就很緊湊的點餐~中午有點餓過頭了XDD

我點了斑馬堡(火腿蛋堡 換成斑馬堡這樣),然後妞妞點了大阪燒炒麵(?)沒記錯的話~親愛的媽咪點了鍋燒冬粉~

 

先給我的照片~ 斑馬火腿蛋堡!!(35元)

IMG_1586.JPG

IMG_1587.JPG

麵包口感很結實,算是蠻香的~飽足感一流...女生大概只要這個就可以撐到下午回家吃晚餐了!!男生應該也會有6分飽之類的,裡面還有一些蔬菜可以稍微平衡一下,然後他們家的生菜蠻脆的...不錯吃!!

 

接著是妞妞點的   麵~我忘了多少錢 sorry

IMG_1589.JPG

這盤容量不算小,但是也不會過大~大概也是可以讓女生吃得很飽的狀態~對於男生稍嫌有些不足。味道比較偏鹹一些,麵條是較細的麵條~所以飽足感有些不足,蛋是荷包蛋...剛好對到我家妞妞的胃!!(超愛荷包蛋的男子XD,蛋黃破掉的瞬間對他來說跟太陽在閃耀沒有兩樣XD)

 

然後是媽咪點的鍋燒冬粉~50元

IMG_1593.JPG

摁...看不見冬粉XDD 不過這碗飽足感也是一流的...有蛋有菜還有火鍋料+兩個文蛤XD

 

覺得去麥味登吃午餐是還蠻開心的~吃得飽飽的然後可以喝杯紅茶再走~超級享受XD 然後中午時段好像會有買已經包裝好當天現做的早餐+紅茶or奶茶可以省幾元之類的~今天看到是+紅茶+5元~+奶茶+10元~其實還不錯耶!!(可是我不知道這活動是不是每間都有喔~我們這間我也不確定~sorry)不過想吃現做早餐的人~麥味登是還不錯的選擇喔!!!如果覺得會趕時間的人~也可以先打電話去訂再去拿就行了^^

今天吃得很開心~肚子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