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說~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不過今天我們家這兒來了一個大咖,所以今天去湊熱鬧就沒有睡到飽了...

 

我不是政治狂熱者~我只是想要在過年的時候假裝早起勤勞這樣福氣才會來找我~

每年都是這樣XDD懶惰一整年只有過年的時候還蠻勤勞努力的。

今年很奇妙的是剛好可以跟高雄市長陳菊來一個50公分內的面對面領紅包,而且就在離我家走路都不用5分鐘的路程內!!

實在是太幸運了~畢竟我們這邊還算是鄉下地方,也不是什麼觀光景點 可以看到大咖還蠻稀奇的。

之前馬英九總統也有來~不過我剛好沒有在家所以沒有機會看到...

 IMG_1244.JPG

今天的人還算多的,好像有不少人試騎車or開車來的~是所謂的政治狂熱者(?)我也不知道~不過有很多是我們這邊的鄉民~只是還蠻難得大家都瘋狂的同時出現這樣,大年初一我也沒有看到同時有這麼多人出現XDDD

IMG_1241.JPG

其實另外一邊都是空空蕩蕩的~因為排這邊才可以領紅包XDD不過據說後面也排了將近約200公尺的隊伍~XD

在眾人的引頸期盼下 市長終於出現了~還蠻準時的 !!!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來到廟口不免俗的還是去拜拜~大家就都在外面等待這樣子~然後中間有不知道是誰一直不停發言~要大家幫市長精神喊話之類的。

IMG_1245.JPG IMG_1246.JPG

市長參拜完也跟大家稍微的聊一下,雖然手上有一張小抄~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還是蠻侃侃而談的~人還蠻NICE貼近人群的feel~等市長說完話大家就是一陣拍手~然後就很快速的去跟市長領紅包~(幫忙市長發的鄉長就還滿冏的...因為大家都比較希望可以跟市長拿)不過似乎是有點累吧~市長沒有甚麼說話~反而是旁邊的人說話都比市長大聲(這點我很冏...)然後我原本以為可以握手...結果沒有耶...(一整個當做簽唱會這樣 ╮( ̄▽ ̄)╭ )

這是今年第2包政治人物的紅包,一樣都是10圓~不過市長的實在是製作精良,可愛又討喜~有拍照片跟大家share一下喔~

mom1.jpg

今天最有梗的行程就是這個XDDD  大家初3快樂阿!!我可以準備收東西了...假期好像快結束的樣子~~

大家最近過得怎樣阿?!!?!要開學了應該很開心吧!!(我就很開心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