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宣傳照.jpg

終於~終於!! 我想要的95IS 終於入手了!!!

前一個入手的相機因為近拍的細緻度實在不是很好,所以我就重回舊愛CANON了。它們家的近拍功能真的不是普通的好用!!

所以決定要買新相機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ANON,不過預算有限~所以就選了95IS了。

這次是去高雄資訊展買的,上一台是網路購物的~(所以這次決定看到實品再決定)。

因為知道自己要的功能&目標相機~所以這次去買的速度也很快...

雖然有大略看了一下其他家相機...不過CANON還是我心中的首選~所以後來還是依照原訂計畫買了!

買的時間是12月底拉,那時候的市價大約都是6990圓(燦X推出後被搶購一空),我買到的價格約便宜個300元左右吧!

不過附贈的東西還蠻多的。

IMG_0405.JPG

除了相機本體外 保護貼 記憶卡 清潔組都是額外送的~ 原本在資訊展裡還有搭上腳架,不過我實在是不需要那東西所以請她直接幫我折掉價錢,所以就比較便宜摟~。

雖然是到資訊展~不過我還是向燦坤的攤位買的~畢竟CANON攤的東西比較少一些些。

既然是開箱文~我就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相機吧~

想要了解官方消息的請點~→ 笑點GO!

以下是我私人的解讀喔!!我只說明外表的~功能類我只會稍微提到一些些拉~(對於功能好奇心比較大的人請往官網,謝謝)

以下的照片除了相機自己自拍那張除外~其他都是由同一廠的80IS拍的喔,是妞妞借我用的!

IMG_0019.JPG

外表→桃紅色是主打~而我本人從某天起愛上桃紅色>橘色,所以這次就買了桃紅色~。

IMG_0126.JPG

除了80IS幫忙拍的以外~這台有對著鏡子小自拍一下。

IMG_0411.JPG順便露出我的肥手指XD



IMG_0125.JPG 它們家的LOGO不是印上去的~有立體的感覺,然後LOGO上有斜線,很有科技感(?) 我很喜歡才是重點XD  我覺得它們家的相機有一個好處就是很容易就可以分辨哪一台是哪一台...。

  IMG_0127.JPG

播放音效的孔是小花形狀~超級可愛!!!

 IMG_0129.JPG

比起80IS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這次的自動就幾乎是全自動了...完全不用自己再按小花按鈕它會自己偵測喔!!

IMG_0128.JPG 上面的功能鈕就沒有什麼變,不過造型做的蠻漂亮的~。

IMG_0140.JPG

這是電池口&記憶卡插入口~雖然跟80IS幾乎一樣~不過電池大小有差呢!!

IMG_0136.JPG

這是附上的腕帶,老實說~沒有比80IS的那條腕帶好~反而更遜一些。80IS的腕帶有個可以調節腕帶長短的調節扣,這條就沒有~有點小失望。

IMG_0137.JPG 

原廠皮套是直立式的...很像以前爸爸放BB摳的袋子的感覺...質感也比之前80IS付的要差。


基本上我希望的是一台普通得消費型相機,我覺得這台很符合我的期望...它的自動功能很貼心~我也很喜歡,雖然付的腕帶還有皮套我都沒有特別喜歡~不過我想我主要買的是相機本體~所以我就沒有這麼計較了~XD。

我不會蠢到去買單眼相機~因為我真的不會操作,等到哪一天我會用了我再來考慮一下單眼吧~暫時這台會是我的愛將XD。 

就先介紹醬子吧~!! 大家也可以提一下自己心目中的GOOD相機~讓正好有要買相機的人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