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消毒一下...這次的東西是我寄信給1028後~抽獎得到試用機會的喔^^  雖然不是我本人去買的...不過我還是會盡我最大力量公正的寫出來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指教一下。

東西寄送的速度還蠻迅速的~是我本人試用的時間很長很長加上最近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在忙著...所以拖拖拖 今天我就硬要逼自己把整篇生完~希望可以如期所願啦!!


DSCI0011.JPG


商品是用一個小紙袋裝起來運送的~看起來有點怪...我以為公司行號都喜歡用牛皮紙袋 : )  不過沒有敲到or壓到商品就很棒了...寄化妝品最怕敲到壓到然後內容物壞掉@口@" 在這點上面還蠻有好感的~畢竟東西沒有壞掉我都覺得很保佑  每次買網拍我也是這種心情  XD 

DSCI0015.JPG


唇蜜本體~ 我還蠻喜歡他家的外包裝方式  以 logo or 商標來做包裝的梗雖不是唯一  不過這種高雅的感覺我很喜歡!!不過我覺得白色可能比較易髒,如果是別的顏色不知道感覺是怎樣~

DSCI0029.JPG


接著是腮紅~跟唇蜜同一種的系列包裝~一樣喜歡拉^^! 

(圖中出現的豆豆  是我最近買的~一直手癢再玩它~XDD  不知道還有誰有呢?!可以跟我招手一下  XDD)

從這邊開始我打算以分開的方式寫~我先寫一下唇蜜  再繼續寫腮紅摟~


 <( ̄︶ ̄)> <( ̄︶ ̄)><( ̄︶ ̄)>  超水感。裸純糖衣唇蜜  丁香果苺  <( ̄︶ ̄)> <( ̄︶ ̄)><( ̄︶ ̄)>


DSCI0016.JPGDSCI0017.JPG

上面都是中文的外包裝說明~第2張的後面是唇蜜的顏色~

我選的是丁香果苺~在外包裝上面看起來很像深咖啡色的唇蜜~真是嚇人

不過後面打開之後就會知道結果了~先慢慢來...

繼續向另一面看一下英文的成份 & 說明表

DSCI0018.JPG

DSCI0019.JPG


其實我需要很誠實到不行的承認~我每次都有看...沒有懂~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拍上來給需要參考的人看看~

這樣大家說不定就比較不會有疑慮了^^

DSCI0022.JPG

打開之後的情形...看起來蠻像粉橘色但是又偏向點膚色的感覺...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這是遮瑕筆阿?!

外觀包裝還蠻像已經撤退台灣的STILA拉...上面還有刻度...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轉到那兒~不過我覺得這個刻度應該是裝飾用的居多。因為...就算用完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還是丟掉在買新的  我不知道刻度的梗揪竟在哪就是了~

上面的一小段空隙讓我轉阿轉的轉了好久...囀到我以為是唇蜜壞掉了麻? 才終於轉了出來... 我覺得好像是"轉轉唇蜜"都會有這種毛病~我前一陣子也是去玩我家附近INTEGRATE的試用唇蜜 因為是全新的~我也是轉阿轉轉阿轉 轉了好久終於才看到唇蜜跟我 say hello~,我在想這毛病到底是包裝有問題...還是算是偷工減料阿(?)好吧  先不研究~我門先繼續來看唇蜜~

DSCI0023.JPG

空隙放大圖~  大概有個0.幾公分吧~ 總之轉一下有點久就是...


DSCI0025.JPG

 顏色轉出來的樣子...  看起來還是像偏橘又偏膚...那還是來試色比較明顯~

DSCI0027.JPG

衛生紙試色  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像是偏深的裸色╰( ̄▽ ̄)╭  水潤感蠻不錯的~

DSCI0026.JPG

接著是手部的試色...看的出來真的很膚色阿~ 不過我手背的顏色比我的臉還要深  所以應該較深膚色不為過吧...

我覺得它的黏性跟MJ差不多~比INTEGRATE稍微不黏一點

顏色剛好對到我的味...最近很愛裸色的唇~不過我個人偏好比較粉一點點這個應該算是很正常的裸色吧!

廢話先不說  我們先來看唇部試色

1028-1.jpg  

我覺得顏色很透亮 但是也多少有點遮唇色  還不錯~

+上原本的唇色也有點激進於我喜歡的裸粉色!!整個對我很大心阿!!

綜合結果

品名: 1028 超水感。裸純糖衣唇蜜  丁香果苺

價格: 大概是299吧~

粘姓:  MJ < 1028 < INTEGRATE <倩碧

水潤感: 還不錯

遮唇色: 稍微

持久度: 普通

結論: 有點小貴+持久度普普  基本上不算大推  不過打折的話可以考慮的商品


 <( ̄︶ ̄)/<( ̄︶ ̄)/<( ̄︶ ̄)/    換腮紅啦!!!<( ̄︶ ̄)/<( ̄︶ ̄)/<( ̄︶ ̄)/

DSCI0030.JPG

腮紅的背面說明~旁邊的那條也是腮紅的顏色標示~

DSCI0031.JPG

接著就把它給拿出來~上面一樣有1028的標識  全白的包裝~感覺還蠻高雅的...不過老樣子  我還是怕髒阿...

我看包裝原本以為是方形腮紅  我手邊幾乎沒有方形腮紅阿...結果它也是圓型腮紅~

真相在此 ↓ ↓ ↓

DSCI0033.JPG

它的飛粉程度還算有點小精采...每次刷完都要先用嘴巴吹一吹不然鏡子都會粉紅一片~

順道一提 我拿的是戀愛粉...

接著我來試一下臉上的試色

DSCI0076.JPGDSCI0078.JPG DSCI0160.JPG


這是一個在黃光底下幾乎看不出來的腮紅~不過看出來一點點氣色變好的感覺...

白光下就比較明顯一點~不過也是比較偏向好氣色...


綜合結論:

品名: 1028 星光晶艷頰彩餅  愛戀粉~

價格: 約莫200~300左右

飛粉: 飛慘了...鏡子都要有粉紅風暴了...

 

持久度: 有點不是很好...中午我就要補腮紅了

顏色呈現: 普通..走氣色路線

結論: 飛粉問題很困擾 + 持久度的問題我覺得真的是....不推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x78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